安提瓜房产涨价在即,投资移民正当时


  若问2015投资房产哪国好?答案毫无疑问是安提瓜。安提瓜和巴布达首相加斯顿·布朗在新加坡发表讲话称,安提瓜房地产行业将在2015年迎来近30%的涨幅。现在投资安提瓜房产正是时候,及早投资,坐等升值,还能拿安提瓜护照,一举两得!

  安提瓜和巴布达GDP在加勒比海经济组织排名第二位,一向因为其稳定的政治、社会和经济制度的出色表现跃升为加勒比地区的最佳投资地之一,而房产则是安提瓜最为稳定的投资方式。

  安提瓜的房产价格一直保持着较低的波动性,即使在全球金融危机时也依然保持稳定。安提瓜和巴布达的房地产行业在未来的几个月将迎来大量的投资,从而促使潜在的投资者也将积极在安提瓜当地进行开发或收购,从而使安提瓜房地产行业达到将近30%的大幅增长。

  不仅如此,首相对于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计划十分地重视,并且做出了非常郑重的承诺:

  “我们的政府明白,时间就是金钱。对于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项目的操作我们坚持“KISS原则”(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 即简化原理)。所以我们将抛弃一切官僚作风,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可靠的、充分的、安全的投资环境。”

  首相非常自豪地说,“我们不仅有诚信、积极的首相内阁,而且还拥有专业、热情的工作团队的强有力支持,与我们内阁融为一体,成为加勒比海区域最出色最高效的政府领导团队。 在各个方面保持着卓越的水准,使得投资者对安提瓜和巴布达充满信心,安巴将成为海外投资的最佳选择地!”

  安提瓜和巴布达护照申请整个办理过程简单快速,无需登陆,无需面试,无需录入指纹,无任何语言要求,无经商管理经验要求,轻轻松松3个月左右一步到位直接获得护照!同时,安提瓜和巴布达也是全球著名的离岸避税天堂,无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继承税、赠与税,不全球征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