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美金=度假天堂海景房+全家四代人护照


  40万美金购房拿护照,安提瓜成移民宠儿!

  40万美金起购房,快速入籍英联邦!

  不可否认的,中国人骨子里就蕴含着一种特别的“房产情结”。移民专家称,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投资者对房地产投资方式的钟爱度不会减少。而面对着各国投资门槛上调,政策收紧的情况下,想要在海外购房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管理经验要求、行业限制、投资门槛、移民监…都成为中国申请者的一道道阻碍。而目前安提瓜的购房移民热度却不断攀升:40万美金起的购房,还能一步到位拿护照,全家入籍英联邦!这样优惠的政策让人无法抗拒。

  安提瓜的投资方式

  a.捐款20万美元起【2015年4月30日前】;

  b.购买一套40万美元起的房产;

  c.一人投资150万美元至当地商业;

  d.多人投资500万美元至当地商业,每人投资至少40万美元。

  安提瓜的投资方式相比其他国家移民政策,显得更加灵活多样。而在这4种方式中,尤其以购房的形式深受国人的喜爱。一方面源于国人的购房情结,另一方面也在于购房移民的高性价比。

  长期以来,国内家庭投资品种较为单一,国内房价在过去经历了十余年的上涨热情,一直是中国家庭理财配置中最重要的部分,房产投资也是大多数中国家庭最为熟悉和最为稳妥的理财方式。

  除以上原因之外,购买安提瓜房产,可以自住也可以出租,5年后还可以转售给下一位移民申请者。这样利好的政策不仅能够让申请者们永久保持身份,免除后顾之忧,而且还为房产的保值添加了一道保障。能够最大限度地收回投资成本,也是该项目受到国人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国道移民与安提瓜当地开发商合作,推出独家房源。由安提瓜政府审批通过,40万美金即可购置独立永久产权房,坐拥岛上最美海景,最棒的度假体验。

  选择购房的投资方式,5年后转售即可收回成本,实际上花费的本金是捐款的30%左右(按照优惠期捐款金额计算),同时还在海外获得一套独立永久产权的房产。

  而且唯有通过购房才可获得的安提瓜当地的地址证明,可以让您实现在海外开设账户,进行全球资产规划,让您的财富得到最大程度的保全和传承!

  此外,安提瓜无净资产税、资本利得税、遗产税、赠与税,非全球征税,让您尽享税务天堂带来的便利!

  安提瓜护照项目优势

  1.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2.一步到位,快速获批

  3.国际公民,畅游全球

  4.独家房源,永久产权

  5.身份无忧,税务无忧

  6.投资灵活,方式多样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