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购房赠送全家四代人护照!


  高端度假海景公寓,购房送护照,入籍英联邦!

  安提瓜和巴布达,是位于北美洲加勒比海上风光旖旎的岛屿国家,也是英联邦国家之一。安巴政府推出移民法案规定:外国申请者可通过投资方式合法取得该国国籍及护照,尊享英联邦公民身份,护照即可免签131个国家,通行世界,畅行无阻!

  沿海建造的度假房产

  精美的度假海景公寓

  安提瓜和巴布达移民法案规定:在安巴投资40万美金起的房产即可申请入籍。通过国道办理安提瓜移民,您不仅可以拥有独立永久产权高端海景公寓,还可以快速入籍英联邦,3 - 6个月全家拿护照,可立刻享受全球免签131国,迅速实现境外上市,开设海外账户、合理规划资产及避税等极大的优势和便利。

  国道北美护照负责人多次赴安提瓜实地考察,反复对比,为国道客户甄选出性价比最高、房产质量最好、工程进度有保障、周边配套设施最齐全的综合性度假海景公寓项目。作为国道高质量的房源,该项目为安提瓜移民审批项目中罕有的独立永久产权房产,5年后可转售,不影响身份!

  安提瓜护照项目优势

  1.一人申请,四代移民

  主申请人、配偶、26周岁以下随行子女,及65周岁以上父母、祖父母都可直接获得安提瓜公民身份。

  2.一步到位,快速获批

  无需激活手续,审批速度快,3-6个月全家一步到位获取英联邦护照 。

  3.国际公民,畅游全球

  享受全球131个免签国,对加拿大、英国免签6个月,对欧盟国及申根国免签3个月。

  4.独家房源,永久产权

  环球今日推出独家房源,安提瓜独立永久产权房产,高端海景度假公寓,五年后可转售,不影响身份。

  5.身份无忧,税务无忧

  无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税,无全球征税,世界级的避税天堂。

  6.投资灵活,方式多样

  有捐款、购房、商业投资3种方式可供选择,更加灵活。

  安提瓜护照项目申请条件:

  1. 主申请人年满18周岁

  2. 无犯罪记录

  3. 满足投资要求(四选一)

  a.捐款25 万美元起【2015 年4月30日前递交全家仅需20 万美元】;

  b.购买一套40 万美元起的房产;

  c.一人投资150 万美元至当地商业;

  d.多人投资500万美元至当地商业,每人投资至少40万美元。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