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的奥巴马山,你知道吗?


  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宣布,自2014年11月18日起,单方面给予中国公民免办签证待遇。可以预见,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前往安提瓜旅游。安提瓜素来有“旅游天堂”的美誉,旅游业在安提瓜的国民经济中占有很大的比重,而在安提瓜旅游业中,最著名的当属奥巴马山。

  奥巴马山,即加勒比海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最高山峰博吉峰,并于2009年8月4日正式更名为奥巴马山,以纪念奥巴马成为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安提瓜和巴布达打算将“奥巴马山”打造成一座拥有博物馆和其他旅游设施的国家公园。

  2009年8月4日由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鲍德温·斯潘塞在博吉峰脚下,主持更名仪式,为一尊石制雕塑揭幕,以纪念奥巴马成为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雕塑铭牌上写道:“奥巴马山,为纪念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2008年11月4日历史性当选美国首位非洲裔总统。”

  安提瓜和巴布达人口大约8万多,多数为非洲黑人后裔。博吉峰位于安提瓜岛南部。由于地处小岛国,这座山峰尽管是该国最高峰,但海拔只有396米。这座山峰上建有无线广播和通信信号中继站,从山顶可俯瞰加勒比海美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