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投资入籍常见问题(二)


        传统的移民国家比如加拿大、美国、英国等,不是审核越来越严,耗时更长,就是移民成本大涨,而业内人士预估,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各国移民形式也将愈发严峻。在种种因素的结合作用下,原本就已备受关注的加勒比海岛国的项目优势更加突显。国道移民专家介绍说,安提瓜的护照项目几乎汇集了移民人士所关注的几大优点,除了申请容易、耗时短、成本低等优点外,金北方移民客户还经常会问到如下一些问题:

  1、安提瓜投资金额要求是多少?

  安提瓜护照项目-只需购买40万美金以上的房产,或向国家发展基金捐款25万美金(2015年4月30号前只需要20万!)

  2、需要审核资金来源吗?

  不用!不用像其他国家准备很多的资料,层层追溯资金的出处。有的时候年代久远,解释资金来源比较困难。

  3、申请审核严不严?

  审核很宽松,只要申请人没有犯罪记录,通过背景调查,是100%通过。

  4、万一申请没通过,投进去的钱岂不打水漂了?

  这无须担心。所有投资款会先打入监管账户。一旦申请未通过(不通过几率几乎为0),资金会从监管账户退还申请人。

  5、不会讲英语怎么办?

  安提瓜项目对英语完全没有要求。所以不会讲英文不会有丝毫的影响。

  6、可以免签去英国吗?

  因为安提瓜是英联邦成员国,安提瓜护照可以免签去约131个国家,其中就包含英国和其他众多欧洲国家。安提瓜公民的子女可以免签证到英国读书,单次可停留6个月。如此就能满足众多家长的希冀--给孩子优质的教学资源。

  7、在安提瓜投资买房,收益如何?

  购房收益主要根据不同的房源,每年会有不同程度的租金收益。安提瓜是加勒比海地区殿堂级的旅游胜地,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数不胜数。尤其是在11月至4月份旅游巅峰季节里,酒店都是爆满的。除了出租,还可以用来度假,和家人一起体味加勒比海的休闲和安逸。

  8、安提瓜与中国的国家关系?

  安提瓜和巴布达于1981年成为独立的英联邦国家,1983年即与中国建交。国家主席习近平于2014年7月在巴西与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国家领导(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总理贾斯顿布朗)进行会晤,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加勒比海地区的合作,双方的战略合作有望在不久之后取得更多的实质性的成果,使得安提瓜投资移民在2014年迅速升温。特别是2014年11月24日,加拿大宣布取消同属加勒比海的圣基茨与尼维斯的免签待遇,使得安提瓜成为富豪们移民的新热点。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