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安提瓜政策调整,移民限时优惠!


  安提瓜和巴布达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可以通过公民投资入籍计划获得护照的避税天堂,3-6个月一步到位拿护照,全家尊享英联邦公民身份。安提瓜和巴布达属于英联邦国家,投资入籍计划经过政府立法,移民法案立项,具有长期法律效力和保障。申请人在满足投资要求后直接取得安提瓜和巴布达国籍及公民身份。

  最新消息:

  移民局的最新通知及政策调整,安提瓜捐献选项限时优惠政策即日起延期一年(至2016年5月1日)。

  主要内容如下:

  1.根据安提瓜和巴布达移民局2015年颁布的条例,限时优惠(仅政府限捐献选项)将延期12个月,即限时优惠将适用于2016年5月1日前向移民局递交的所有捐献选项申请。因此,政府基金捐献投资申请费将继续由250,000美元减至200,000美元,政府申请费为主申请人及配偶各50,000美元,2名副申请人免费。

  2.关于“2名副申请人”,限时优惠(仅政府限捐献选项)适用于按照出生顺序年龄最小的儿童。另增的申请人则按正常标准收费。

  3.背景调查费和护照申请费的标准也同样适用。安提瓜和巴布达政府及移民局对此项优惠政策保留最终解释权,同时也可在未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终止此优惠。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