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Antigua)专属盛大狂欢节


         看惯了安提瓜安提瓜(Antigua)的碧海蓝天,你也许以为这里只是个静谧的所在,其实不然,这是一个热情与静谧并存的绝美之地。

         安提瓜(Antigua)的狂欢节是一个为期十多天的狂欢节,有五彩缤纷的服装、选美比赛、才艺表演,尤其是好音乐。

         庆祝活动激动人心又广泛,从党君主和卡吕普索演员的卡吕普索(Calypso)音乐和舞蹈竞赛,到全景钢鼓乐队比赛,壮观的安提瓜选美小姐乐队游行盛会,以及加勒比海女王竞赛。


         除以上主要活动外,这个为期十多天的不间断狂欢嘉年华还包括无数小活动,包括当地音乐会、食品博览会、游行、和文化节目。这个一年一度狂欢节是加勒比地区夏季最大的节日!

   在狂欢节期间会出现几种不同的音乐形式。当中卡吕普索的历史最悠久,起源于奴隶制;关于它起源的常见解释是,它最初为一种被禁止在田地里说话的奴隶之间的交流方式。它属于即兴形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一个独奏者(卡吕普索演员)的技巧,将多种文化编织到一个充满感情的声音中。卡吕普索比赛一直是狂欢节的一大亮点。另外钢鼓音乐也是狂欢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安提瓜是加勒比海地区的钢鼓之乡。

   索卡(Soca)是一种音乐形式,将节奏较缓的美国灵魂音乐移植到节奏欢快的卡吕普索中。索卡音乐开始于1970年代,在1980年代中期已成了狂欢节的一种整体特色。安提瓜另一种流行的音乐形式是雷鬼(Reggae)。尽管它起源于牙买加,但已纳入安提瓜音乐很多年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