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457签证大变天!雅思可以豁免了?!


长久以来,澳洲都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大国之一,而随着技术移民政策不断地收紧,457签证,雇主担保移民的优势渐渐显现出来。

近日,澳洲政府更是针对457签证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新政”,而且惠及力度都不小!2016年4月19日, 2016年度移民修正法案F2016L00523正式开始实施!其中重点包括对457海外打工签证人士的惠及政策
 

  根据澳洲移民修正法案(2016年度第一措施)F2016L00523表明了以下几个重要信息点:

 1.   雇主单位享用提名权利,雇主单位不得在招聘过程中,因潜在雇员签证状态、公民身份,而对其进行歧视;

2.   457工作签证申请流程将得到进一步简化;加快457工作签证的申请时间

3.   对已经获得职业注册资格或证书的员工,无须提供其英文能力证明。

4.   再次强调雇主不得违反澳大利亚有关457工作签证办理的相关规定。雇主担保资格由3年提升至5年。

 

可见,修正法案的实施对于赴澳务工人士的切身利益进行了进一步的确保:包括对于审核过程的简化,以及对于雇主行为的进一步规范等。当然,对于阻隔赴澳务工人士最大的障碍之一:语言障碍,在本次法案中也得到进一步放宽! 
 

457签证雅思要求变动:

对于一般457工作签证申请人,雅思要求从原先的4个5分,降低到平均5分,较低不低于4.5分的门槛。这将使得更多英文水平欠佳的申请人从中获益。

而与此同时,凡是有过累计5年英文学习经历的457签证申请人,将可享受豁免英文水平证明的特权。在这里,新政使得原先强制性的连续5年英文学习,改成了累计5年,进一步减轻了申请者的压力。

 澳政府移民修正法案的正式实施,将为澳洲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和高素质人才引进,同时使得移民局审核流程,人才海外务工渠道更加规范化。而这也将势必吸引更多技术人才的大批进攻,澳洲移民正当时!


有意移民澳洲的朋友们,抓住时机哦!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聚焦]457签证大变天!雅思可以豁免了?!

长久以来,澳洲都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大国之一,而随着技术移民政策不断地收紧,457签证...

澳洲推出免雅思签证,移民更简单了?

据ABC电台2日报道,移民部在7月份将会开始推出新签证类别,即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

澳洲移民:457工作签证对雇主和雇员有哪些要求?

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或者技术工人而设立的一种工作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