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配额翻倍,华人父母免费签发5年绿卡?


 在前不久刚刚公布的“2016全球和平指数报告”中,澳大利亚突破众多的欧洲国家,强势冲进了TOP15!近日澳洲再曝重磅好消息!还不止一个!!

  喜讯NO.1

  2016-2017新财年移民职业列表新鲜出炉!会计专业新财年名额为4777个!!审计名额也有1413个!!律师名额从3252上涨到5154!!注册护士的名额从13872上涨到16346!!与去年会计之友2525个名额相比,今年的会计配额可是增长了2252个!增长了近一倍!!

  根据2014-2015年的经验来看,65分的会有较大希望!70会有绝对的把握!14-15的配额为5478(当时的比例为3%),而当年60分的邀请人在5月之前都可以拿到邀请!而考虑到今年的名额比5478还是要少,这是第一;第二,由于去年的激烈竞争,大家都去努力凑分数,所以平均分数相对之前会更高,所以我们预测,会计的65分会有很大的希望!但是可能也会等待时间比较久(首先要消化去年积累的65分),但70分一定是立即拿到邀请的,这点没有疑问,而60分是否会有希望,估计要到年底才能看出端倪。

 

  喜讯NO.2

  澳洲工党声称一旦当选,将实施3年连续居住签证,华人的海外父母再也无需忍受长途飞行的折磨,可以和孩子在境内长期团聚自由党则宣布若再次当选,自由党政府将迅速实施5年长期连续居住签证,并且去掉必须递交父母移民申请的条款要求,这就是意味着,任何华人移民的父母都有机会申请5年长期连续居住签证。

  澳大利亚选举进入倒计时,目前工党和自由党势均力敌,最新民意测评为50:50,不分高低。两党为了讨好华人,不断释放重磅利好消息,占澳洲总人口5%的华人选票可以决定让哪个政党上台执政,华人在澳洲的社会地位从未如此高涨!现在澳洲移民局虽然也可以给父母发放5年签证,但是要求父母每次来澳洲最长只能呆一年,需要离境6个月后才能再次入境,并且只能呆6个月就要再离境,因为移民部规定,这类签证要求申请人每任何18个月不能在澳洲居住超过12个月。

  今日总结

  澳洲的雇主担保一直是很多人青睐的移民方式。如今利好不断,既增加了申请名额,减小了申请难度;又增加了已经移民澳洲人群的父母福利。虽然,两党相争,不知最终结局如何,但目前来看都对中国移民申请者更有利。澳洲移民正当时!

  但国道移民专家提醒大家,目前由于两党相争,为了争取华人的选票,对中国放出父母福利政策,变相地增加了中国移民澳洲的人数。澳洲政府势必会通过其他方式,来控制澳洲移民人数的暴增,届时,最大的可能是会提高移民门槛高,来减少新增移民数量。因此,在移民门槛提高前的这段时间就成了大家移民澳洲的绝佳时期!有意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赶快办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聚焦]457签证大变天!雅思可以豁免了?!

长久以来,澳洲都是中国人热衷的移民大国之一,而随着技术移民政策不断地收紧,457签证...

澳洲推出免雅思签证,移民更简单了?

据ABC电台2日报道,移民部在7月份将会开始推出新签证类别,即短期流动签证(Short-Ter...

澳洲移民:457工作签证对雇主和雇员有哪些要求?

457签证是澳洲政府为澳洲企业从海外引进各类专业人士或者技术工人而设立的一种工作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