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澳洲188A创业移民允许主副申请人互换


        澳大利亚创业类移民项目实施以来,一直受到投资者的热捧。6月1日,由澳大利亚驻香港总领馆商业移民部证实:188A将在7月1日后实施新政,188A将允许主副申请人自由互换。也就是说,如果主申请人无法在澳居住、创业,配偶可以代替主申请人至澳大利亚满足创业要求,完成创业后全家转永居,顺利实现移民和国内生意两不误。
 
        188A签证对申请人的资产要求不高,对学历、英语均无硬性要求,采取的打分模式贴近中国国情,后期在澳大利亚创业投资方式灵活多样,满足要求即可全家快速转永居,适合国内有经验的企业主。
 
        7月1日新政对于有意申请188A类签证的人士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但是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宽松了,申请人数也必定会急剧增加。为了保证处理周期和移民对澳大利亚的经济贡献,澳大利亚必定会仿效其它国家,相应提高移民要求,选拔更优秀的人才,同时减小审理压力。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188类澳大利亚投资创业移民条件

谈到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可能很多人脑海中会想到大笔的投资款,其实不尽然。澳大利亚投资...

详解澳大利亚188A条件流程与居住要求

澳大利亚是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全球顶尖教育水平,7所大学名列全球前100世界最...

7月起澳洲188A创业移民允许主副申请人互换

澳大利亚创业类移民项目实施以来,一直受到投资者的热棒。6月1日,由澳大利亚驻香港总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