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局开启中文在线申请和十年签


  澳大利亚官方发微博:

  之前盛传的2项专门针对中国小伙伴的福利,12月12日开始啦!

  【1】 中文在线填表

  从2016年12月12日起,中国的签证申请人可以通过简体中文在线申请旅游签证,方便中国游客申请签证,也是澳大利亚首次在签证申请中实用非英语类语言进行签证申请;澳洲签证申请中心,向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旅游系列的中国签证申请人提供可选择的中文在线填表服务。申请人可以在线用中文填表并完成申请,无需去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表会被翻译成英文并递交给移民和边境保卫部评审。

  【2】对中国申请人试行十年访客签证

  也是从2016年12月12日起,正式对持有中国护照,并在中国大陆申请的申请人开始试行十年签证;这个签证是现有的访客签证产品的补充,适合有长期计划需要经常短期赴澳的中国旅客。十年‘常旅客’签证允许持有人多次赴澳,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此签证持有人在任何24个月期间累计停留不能超过12个月。中国护照持有人若申请访客签证(600类别)‘常旅客’系列签证, 在递交申请前,先要和在中国的某个澳大利亚签证申请中心(AVAC)预约提供生物识别信息(指纹和照片)。 此签证只能在线申请,并收费1000澳币。

  十年签的试行对于较频繁出入澳洲旅游、探亲的人来说是件天大的喜讯,但对于想要真正享受澳洲生活的人来说,这张十年签是远远不够的。

  “每次赴澳停留不超过3个月。此签证持有人在任何24个月期间累计停留不能超过12个月”,也就是说每两年内只能累计在澳洲停留1年,且每次最长只能呆3个月,断断续续的前往澳洲。

  对于那些喜欢澳洲,想要享受澳洲亮丽的风光、舒适的生活、完善的福利的人们来说,真正需要的其实是一个“永居身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突发重磅!澳洲457被正式废除!

移民澳洲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合适的签证,457作为近期最合适的签证之一,一直得到大众的认...

2016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全面放宽

国道移民最近发起微信平台网络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仍是与美国、加拿大齐名的三大最受关注的...

澳洲457签证新政12月执行强调真实工作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将于12月初正式实行改革后的457签证政策,该政策将令工作条例透明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