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40个州政府担保清单将全面复审!


就在前几天,西澳政府公布最新移!民!政!策!将柏斯从偏远地区移民清单中移除!并全面复审了140个州政府担保清单!

 

然而,没过几天,南澳政府也公布了重!磅!消!息!

 

 

将州政府担保邀请分数,从原先的80分提高至85分!从2017年4月19日上午9点正!式!执!行!

 

 

更令人震惊的是:会计专业还将在复活节后正式被移出南澳的Supplementary skilled list!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咨询师、市场顾问、销售代表(医疗产品)、大学讲师、医院药剂师和零售药剂师也从该清单中被剔除!

 

 

而且从4月5日下午1点开始就已经正式生效!

这几个职业已经暂停了走高分通道。
 

南澳州政府担保职业清单包括两份:


一个叫做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 另外一个叫做Supplementary skilled list!

 

 

如果州政府担保190或489签证的职业不在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清单中,那么就可以通过Supplementary skilled list获得高分,移民南澳!

在4月19日之前,如果职业不在SOL清单中,但在CSOL清单中,而且取得了80分的移民分!那么就可以获得南澳州政府担保移民!

但是4月19日之后递交申请的,就悲催了!

这个政策变化没有给申请人任何过渡时间,政策公布即时生效!

不过,在此提醒:此项最新政策仅适用于高分申请者,且专业不在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清单中,希望申请州政府担保移民的人!

此次政策变化,不影响南澳的普通的州担保职业清单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s上面的所有职业。

 

除此之外,西澳政府公布了最新的州政府职业清单!


把原来将近有140个职业狂砍至剩下的21个职业!已经正式执行!

 

而最终的清单将会在2017年5月底正式公布!

 

 

在2017年3月13日之前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将会按照之前的规定进行审理!

 

生产力委员会:澳洲需削减移民


就在不少州政府计划逐渐收紧移民政策时候,澳洲媒体又曝出一条重磅消息!

《悉尼先驱晨报》:澳洲政府有可能削减移民数量!

 

在去年九月份递交至联邦政府的澳洲生产力委员会报告中指出,随着移民数量的增长使得澳洲首府城市面临着房价的压力!

 

 

在新移民政策声明发布前,联邦政府已经花了1年多时间就移民水平作出决定。

上述报告还特别批评,联邦和州政府在未能投资城市规划来容纳抵达人口的前提下,大量引入移民。

与此同时,报告还指出,移民是澳洲人口增长的主要来源,进而导致了大城市的拥堵。

就在生产力委员会呼吁收紧移民政策的时候,澳洲移民委员会出来发声了!

 

澳洲移民委员会:澳洲移民配额需增至25万


然而,澳洲移民委员会(Migration Council of Australia)的报告称,澳洲未来50年里每年需要25万移民来提振经济,削减移民将是危险的举动!

澳洲政府在其最新的预测报告中表示,预测每年从海外来澳工作并居住的人数将保持在21.5万!              

但澳洲移民委员会(Migration Council of Australia)的一份最新报告称,这个数量并不足够,如果减少移民,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移民对澳洲的经济贡献多年来一直被严重低估。每年移民澳洲的人数应达到25万!                                          

这份报告首次分析了近十年来移民对澳洲关键经济指标的影响,总结称移民对于澳洲未来的繁荣至关重要。

报告解释称,预测澳洲人口到2050年将达3800万,移民将为澳洲的GDP贡献16.25亿。此外,平均每位移民对澳洲经济的贡献将比现有居民高出大概10%。

因此,联邦政府在下个月公布的财政预算案中对移民政策进行怎样的制定,请大家拭目以待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突发重磅!澳洲457被正式废除!

移民澳洲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合适的签证,457作为近期最合适的签证之一,一直得到大众的认...

2016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全面放宽

国道移民最近发起微信平台网络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仍是与美国、加拿大齐名的三大最受关注的...

澳洲457签证新政12月执行强调真实工作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将于12月初正式实行改革后的457签证政策,该政策将令工作条例透明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