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澳洲取消父母移民签证


最近澳洲移民政策持续动荡,刚刚收拾完457,又拿父母移民签证开刀,新政策的出台再次让大家崩溃!

据移民助理部长Alex昨天透漏:

澳政府推出父母高额付费临时签证!拟代替现有的父母移民签证!新的父母临时签证分3年和5年,父母在澳洲居住最长10年!将不被允许申请永久居住权!

新签证允许父母居留的时间和花费:

3年5000澳元!

5年10000澳元!

10年20000澳元!

另外据SBS记者驻堪培拉报道,还有一个选项是交50000澳元给30年居留权!

就是让你永远无法申请到PR!

同时子女必须承担父母的私人医疗保险等费用!

根据澳媒SBS报道,随着澳洲总理主持的最新移民政策调整,这次谭宝把开刀的对象指向了父母移民!移民新政再次给大家带来了噩耗!

新的签证实施后,将会有每年15000人次的子女向澳洲政府支付最高20000澳元,换取父母在澳洲短暂居住10年!

新签证分为5000澳元申请3年和10000澳元申请5年签证,5年签证可在本地申请一次续签,总共最长居住10年!

除了需要缴纳的高额费用外,子女将父母带到澳洲后,一切的医疗保险等费用将要由子女承担,子女强制性担任父母在澳大利亚额外医疗费用的担保人,还要支付相应的私人医疗保险费用。并且该签证持有人在澳洲没有工作权利。

移民助理部长Alex Hawke向澳媒表示:

“澳洲纳税人为海外父母移民承担的健康牺牲非常大,承担了价格昂贵的医疗费用。”

“不仅是澳大利亚,世界各国都面临父母移民开销的棘手问题。”

根据澳洲生产力委员会Productivity Commission的调查数据显示,如果按照原本的父母移民签证,澳洲政府平均为每位父母提供33.5万澳元至41万澳元之间的费用。

澳媒称,澳洲政府此次改革是在限制公费医疗资源的费用上涨趋势,缓解财政压力。

而且,新签证不但可以让政府节省巨额医疗费用,还能在15000个“父母移民签证”名额中,至少赚取每年高达1.5亿澳元的签证费收入!

移民助理部长Alex表示,新签证持有人不拥有工作权利,但是,政府希望这些申请人可以承担起家庭责任,照顾移民子女的小孩,减轻社区幼儿教育的资源紧张!

这些祖父母可以照顾小孩的同时,让其父母继续他们的工作!

说白了,子女不但要缴纳高额签证费用和支付医疗保险费用,而且,担保过来的父母被鼓励照看小孩,不要耽误在澳子女的工作,毕竟只要工作就要缴税,可以给政府做贡献!这一进一出,又可以为联盟党的财政盈余贡献非凡!

此举引发了很多澳洲学者和专家的不满!更将引发澳洲很多受到影响的子女和父母的强烈反对!

联盟党在竞选期间许下的父母长期签证诺言,竟然是这类高付费的临时签证,而且还将代替现在有的父母移民签证!

澳洲国立大学的移民专家Henry Sherrell博士批评了澳洲政府的拿移民父母“开刀”的做法,怒斥澳洲政府提供临时签证的费用“太过昂贵”(Extremely high)。

新政策预计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实施,具体措施还要等到澳洲政府下周公布的决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突发重磅!澳洲457被正式废除!

移民澳洲最重要的就是获得合适的签证,457作为近期最合适的签证之一,一直得到大众的认...

2016年澳大利亚移民政策全面放宽

国道移民最近发起微信平台网络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仍是与美国、加拿大齐名的三大最受关注的...

澳洲457签证新政12月执行强调真实工作

据澳洲网报道,澳洲将于12月初正式实行改革后的457签证政策,该政策将令工作条例透明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