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免费父母团聚移民重启 名额有限


  新快报讯 来自澳大利亚移民协会的最新消息称,从2014年9月25日起,澳大利亚免费父母团聚移民签证正式重新开放,具体包括:普通父母签证、年迈父母团聚移民、年迈非独立亲属移民、剩余家庭成员移民以及护理者移民等。

  业内专家表示,今年6月2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取消非付费类父母移民政策,引来诸多争议。而此番重开,又让不少人看到希望。但他也提醒,虽然非付费类父母移民重开,但移民名额有限、申请人数多,比如2014-2015财年非付费普通父母移民签证名额仅有1500人,其他家庭签证名额仅有500人,因此排队等待的时间一直都非常漫长。其中非付费的普通父母移民申请可能需要等待大约30年,剩余家庭成员和年迈非独立亲属移民申请也需要等待十几年。“如此漫长的等待,可能申请人有生之年都未必能获得批准,所以中国申请非付费类父母移民的人并不算多”,国道专家介绍,付费类父母签证速度则会快很多,平均为2年,费用约为4.3万元澳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