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精英的春天在澳洲?


  数据显示,2015年大多数澳洲顶级科技职业在5年前几乎还不存在,新热门职业的产生受到了数字变革的推动。澳洲最大的IT和数字专业人员招聘公司Peoplebank发现,今年最热门的IT职位空缺数增速将大大超过澳洲整体就业市场的增长水平。这些企业需求最旺盛的职位同时也将获得薪酬合理上涨的机会,原因是企业和机构正寻求从竞争对手那里抢夺人才。雇主最急需的人才包括:数据科学家、云整合专家、数字化改造项目专业人才、用户体验专业人士和网络安全专家。

 
Peoplebank首席执行长Peter Acheson表示,负责分析大数据和预测消费者行为的数据科学家是企业和组织最急需的人才。数据科学家可以获得超过20万元的薪酬,每年还有5%至10%的涨薪空间。在新州,像技术和基础设施管理人这样的云整合专业人士可以拿到最高20万元的薪酬,今年的薪酬水平还有望进一步增长。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