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令人眼红的社会福利政策


加拿大在世界先进国家中被誉为“社会主义化的资本主义国家”,有令人羡慕的“社会福利政策”,最主要的有:

终生医疗免费,只要住进医院,不管大病小病您的一切费用都由政府承担;完全免费的幼儿园到高中的教育,优厚的社会福利金、老年养老金,65岁以上的老人根据家庭收入每年养老金最高可达6万人民币,孩子从一出生到18周岁,根据家庭收入每月的牛奶金最高可达4000元人民币左右。如果按孩子从出生到18周岁来计算,每个孩子18年应该得到的牛奶补贴金是86万人民币左右,这是一个孩子的牛奶金,那么两个孩子,三个孩子呢……?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上学期间,整个费用全免,每天都由学校汽车免费来回接送。居住在魁北克的孩子可以接受法语、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的教育。加拿大真正是孩子和老人的天堂。

  【孩子上学将节省大量费用】

如果您的孩子高中毕业或大学毕业后去加拿大留学,每年大约要付出各种费用25万人民币,美国、英国需45万人民币,而且拿不到永久居民身份,出国旅游、父母探亲都受到签证的限制,但您只要花费七八十万人民币的费用,全家即可移民加拿大,并可拿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证。您的孩子作为加拿大居民,上大学学费相当少,只是外国留学生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一,政府还可以提供无息贷款,而且贷款的其中部分可以不还(例如每年贷15000加币,其中5000加币作为政府补贴,不用还),其余的费用到您的孩子工作以后再还。

【生意上如虎添翼】

您全家一踏上加拿大国土,即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您想在加拿大成立个人公司,无需注册资金、验资报告,办公地点可放在家里,只要填一张表格,付30加元,前后只需10分钟,您的公司便宣告成立。并可以在世界各地开展各种各样的业务。您作为投资移民,不受加拿大居住期的限制,来去自由。

  【通行无阻的“世界级”护照】

加拿大被联合国称誉为世界上外交关系最成功的“好好先生”国家,加国护照在全世界畅通无阻,在130多个国家都可以获得免签证的礼遇,对于您日后与各国从事贸易、旅游方便了许多。

【一流的教育制度】

加拿大连续八年被联合国评为全世界教育、生活品质最高的国家之一,加拿大政府动用它本身资源及工业化的强大国力与财富,大量投资在教育建设上,使加拿大境内不论公立还是私立学校在教育设备、师资上都保持高水准的品质。在全球的大学评比中,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名列世界第十九位,UBC大学名列世界第三十五位。

  【学制(大学名额96%是留给本国学生的)】

  加拿大与美国相似,中小学教育是连接在一起的。一般为12年。七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中一年级)可以根据校舍和师资的情况,由当地教育局决定,是在小学部上,还是在中学部上。中学12年级毕业后,大部份的省份规定,学生可以直接申请上大学(安大略省除外)。大学教育一般为三年到四年。硕士课程一般为一年。博士课程一般为三到五年。

  【社会治安良好】

  每一位去过加拿大的移民、留学人士,都会夸赞加拿大治安良好,人民守法,社会充满和平,和谐气氛,晚上在市中心独自徒步,绝无安全问题。加国政府实行社会主义政策,娼妓、私赌在加拿大均视为非法,无其他的资本主义国家治安上的忧虑。加拿大是世界上犯罪率较低的国家。

  【移民加拿大就等于“移民美国”】

加拿大与美国一起孕育了目前全世界最高水准的科技、教育地域,美国是全世界最强最富庶的国家,美加两国有“兄弟”之称,加上两国订有自由贸易、文化协定,加国的公民可自由进出美国,无需签证,亦可在美国读书或工作,并可享受美国福利。对于想申请美国移民,却又被美国移民条件太苛刻挡在门外的人,申请加拿大移民是最好的跳板。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