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政府对在哥置产者给予鼓励


  哥国以农立国,天然资源有限,生产所需原料及资本财力多仰赖进口,为了增加在中美洲市场的竞争力,将关税降低了20%,在经济上成长最快的是旅游业、轻工 业和非传统的农作物出口,且由于高原与平原气温差异极大,故农产品因地势而异,也因此造成哥国的农产品外销品项极其丰富。

  哥国政府开放自由外汇市场,人们可在银行自由存取、兑换外币,在生意往来上,甚至可使用外币,这项改革使得大量资金回流,而且政府为了鼓励民间储蓄,订有很高的存款利率,可分为美金存款及哥币存款二种方式。另外哥国也是中美洲共同贸易市场的一员,在此共同市场,所有物品于会员国家之间往来完全免税,而所有的会员国也采用相同的对外关税制度。

  一向享有「美洲花园」美誉的哥国,拥有最优美的自然环境和最友善的人民,这种结合使得哥国成为喜爱大自然的旅游者,心中的第一个目的地,因此旅游业也成为哥国经济的转折点,目前,它是继香蕉出口外,为哥国第二大外汇收入来源。

  哥国发展局将造林业列为主力发展工业,为鼓励国外法人到哥国投资,哥国政府除了给予优厚的投资条件外,更协助投资人取得全户居留权。(本文源于网络)

  哥斯达黎加移民申请条件:

  *流动资金充裕:购买20万美元以上房产(房产3年内不可出售,可出租,回报率约为10%-15%)可带家属。

  *流动资金一般:于哥斯达黎加国家银行定期存款6万美金,按月返还。可带家属。

  *无语言学历年龄要求,无移民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