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移民必须小心的事——国人塞浦路斯购房经


  塞浦路斯是一颗明珠,典型的地中海气候,环境优美,食物健康,是英国皇室度假的后花园。2012年10月塞浦路斯推行30万欧元买房移民法案,迅速引起广泛关注与追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一位台湾人分享的在塞浦路斯购房移民的注意事项。

  第一:律师

  尽量不要用开发商的律师,因为他会站在开发商的立场办事。

  律师费通常不超房价的过1%,如果房产价格高,可再商议律师费用。

  跟律师签约时,请他们住明:费用是包含 18%VAT与否。

  并要住明合同约定购房费用是包含一切的! 否则律师给账单时,也可能加电话费,study fee等各式各样费用,其它像是邮费、交政府的各项费用,请一定要有收据在交銭。

  在任何情形下千万不要授权给律师动用买房的户头,宁可将銭打入自己户头再转帐。如果是信托户头,请跟银行确定是信托户头。

  第二:签约

  不管是签任何约,除非是申请水、电之类, 请确定一定要有证人。在签完时请千万写上签约日期,最好是签中文的,这样不容易模仿。关于购房合同,每页需签简笺,最后全名。 任何更改过的条款,也需要双方签名,购房合同须有公司章,任何合同签完后,随即要一份复印件保存。

  第三:购房时

  1、如为期房,一定白纸黑字写,注明何时完工。如延迟完工买方有权扣銭。至于如何掌握工程进度,可请开发商或中介定期拍照为证,或者委托授权可靠人士接收房子, 这才可将尾款付清。

  2、因为办理PR,须先付超过20万才能办理 请务必要求卖方给20万欧的收据,还有地政局注过册的合同。

  3、根据规定买房用于移民购买的房子,应为自住。如要租金保证,应与卖方另签合约注明金额,付款方式等。同样如包含家具,也应注明何种家具。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