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移民行业工作者客观评价塞浦路斯


  其实只有在这边长期住过的人才能客观说出来各个城市的利弊。 尼科西亚首都,没海,夏天要比海边城市热,很少有中国客户会选择这里置业购房;拉纳卡占个离机场近也没啥特别之处,海滨城市之一;立马索是塞浦路斯的金融中心,很多金融公司跨国公司都选择在这个城市落脚,俄罗斯富豪很多,也是个海滨城市,有点像我国上海,个人感觉整个气氛不错,清晨傍晚很多环海滨步道健身跑步的人,喜欢热闹的人可以选择这里;帕福斯,悠闲的海滨城市,适合养老度假,例如我国海南,旺季的时候人比较多,淡季时相对比较冷清,喜欢安静的人可以选择这里;阿依那巴那边的海边城市最好就别考虑了,虽然很美,但冬天是空城,夏天人多的要死。就房价来看,最具性价比的莫过于帕福斯,因为最开始的移民浪潮是从帕福斯开始掀起来的。

  说实话,塞国人的素质我认为还是非常不错的,普遍比较纯朴,善良,单纯,没那么多坏心眼儿,值得推崇的是塞浦路斯当地的治安真的很棒,当地人对中国人也是非常的友好,没有任何排华的行为,因为在塞浦路斯目前大致分为两种中国人,一种是留学生毕业后留在当地工作的,一种是投资移民,在当地人眼中,中国人去塞浦路斯买房移民对当地的经济是非常有好处的,所以当他们看到中国人都会主动打招呼,很热情也有友好。

  饮食方面的话完全不用担心,非常安全,基本上蔬菜瓜果啥都有。超市里没有的中国调料可以在中国食品店买到。

  语言方面来讲,塞到处说英语,不用学希腊语会英语就可以沟通,正常生活完全没问题。现在很多当地政府网站也都是双语的。 由于不需要考英语等级,这点就非常方便了,只要有些基础,到塞浦路斯生活一段时间锻炼锻炼口语,初期再加上点儿肢体语言,大体就能沟通了。

  环境方面指定是没得说了,空气无污染,300天日照,天天好心情!

  反正买房移民一定要擦亮眼睛,现在市场越来越乱,移民的客户最怕上当受骗,或是买完就后悔。建议去塞考察之前最好权衡好利弊在决定去不去,也不要去做当地法律法规不允许的事儿,买房移民完了打工被抓,这都是很无语的事儿。

  塞浦路斯的确分为南塞和北塞(土耳其),北塞很贫穷,北塞被土耳其占领,但联合国至今也未承认,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土耳其无法加入欧盟,有点像朝鲜和韩国,但我们现在讲的塞浦路斯是南塞,大多是希腊人的后裔,经济繁荣,稳定,并且英国空军基地驻扎在南塞(塞浦路斯),这有点像美国把空军基地驻扎在韩国一样,因为他们是同盟国,英国和塞浦路斯也是同盟国,所以不必担心有战争发生,除非塞浦路斯进攻北塞。所以请不用把土耳其的工资标准拿出来,因为那根本就是张冠李戴,土耳其是土耳其,塞浦路斯是塞浦路斯,就像朝鲜半岛一样,分为北朝鲜和南朝鲜绝对不可相提并论。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