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塞浦路斯是骗局?看看再说


  移民塞浦路斯生活好吗?移民塞浦路斯费用是多少?移民塞浦路斯的好处有哪些?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靠谱吗?移民塞浦路斯条件都有哪些?

  1、塞浦路斯移民法律有明确规定。

  我们常说的骗局,是因为事情本身没有法律依据,没有通过正常的法律渠道办理,从而被骗。即使天上掉馅饼,那也得先理清楚明白了。

  移民塞浦路斯,对整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首先了解塞浦路斯对于移民的法律规定情况。塞浦路斯是最早开始“购房移民”的国家,从1972年移民法的颁至今,经历5次修改完善,已成为目前移民法案最完善的国家。即只需购买30万欧元塞浦路斯房产,即可一步到位,直接获得塞浦路斯永居身份。

(塞浦路斯移民法)

  2、购房移民无需全额支付!

  现在国道移民推出“塞浦路斯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只需首付房款的30%,就可办理移民!这既能减小申请人的经济压力,不用将已有现金全部用尽或将不动产低价变卖等造成不便甚至是损失。不用担心支付全额房产后不能移民,贷款项目更安全。

  支付房款30%后,就可以申请办理塞浦路斯永居,最快2个月内获批!

  3、国道移民拥有专业资质。

  首先了解国道移民。

(北京市公安局颁发的因私出入境资质)

  国道(北京)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道移民)是经国家公安部正式批准的从事出境服务的机构,具有《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一系列从事“出国移民服务”的资格证书。

  国道移民是一家专业、正规的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出境签证、全球商旅定制、出国留学移民、海外投资置业咨询与业务办理服务。且各个业务服务团队均有业内10年行业经验以上的总监顾问领衔,高效的服务力争做到客户满意度100%。

  4、一人申请,三代移民!

  申请人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且65周岁以下,并无犯罪记录

  2、在塞浦路斯购买价值3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支付30%的房款即可开始办理移民;

  3、出具申请人已向塞银行存入至少3万欧元定期(3年)存款的证明。其存款必须证明由境外转入塞浦路斯。

  4、申请人及其配偶需提供证明,证明其有固定的不少于3万欧元的年收入。每增加一位附属申请人,年收入需增加5000欧元。收入来源可以是工资、养老金、分红、永久存款、租金等塞浦路斯境外收入。

  主申请人除带有配偶外,还可以带双方父母及18岁以下的孩子。其中对父母没有年龄要求,对于18—25岁的子女,提供在读证明,仍可申请。

  移民塞浦路斯,这很可能是你能享受高质量生活的最佳方式,可让父母悠闲的度过晚年生活,可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这不是骗局,这很可能是你让全家通往享福生活的最佳途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