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真的没什么可值得骄傲的!


       塞浦路斯是没什么可骄傲的,真没什么!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世界宜居国度排名前五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号称“欧洲后花园”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世界级避税天堂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亚、非、欧三洲交汇处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免费的英式教育体系,可以直通英国名校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有高水平的医疗卫生保障体系吗?不就是可以免费就医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水果可以不洗就吃吗?连农药都没有!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有点儿蓝天白云吗?不就是全年日照时间超过320天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生活自在吗?连个人都没有,才90万!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爱神维纳斯的故乡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世界上第一瓶葡萄酒的诞生地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香水的诞生地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盛产橄榄油吗?还是人工采摘,传统压榨的!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发现了足够整个欧洲使用100年的油气田吗?还敢号称“欧洲迪拜”!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要开个迪士尼乐园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30万欧元可以购买个大House吗?还带个花园和泳池!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欧洲富豪都喜欢去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物价便宜吗?几百块钱吃一顿海鲜大餐!低端消费,太低端消费了!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盖个房子盖一年,围墙还用12根钢筋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建筑材料高于欧盟标准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生孩子不仅不罚钱,还给奖励吗?

  塞浦路斯没什么可骄傲的,不就是犯罪率欧洲较低吗?号称全欧洲最安全的国家,没有之一!警察都是喝咖啡看报的!

  塞浦路斯真的没什么可骄傲的,不信你去看一看!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