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移民的N个理由


  塞浦路斯属于地中海东北部岛国,地处亚、欧、非三大洲的海上交通要道,典型的地中海型气候,全年320多天光照日。塞浦路斯是爱神维纳斯的诞生地,是世界葡萄酒的发源地,这里是欧洲的后花园,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从2011年开始,塞浦路斯成为大批中国公民移民理想国家,到现在已经有三千多户中国人选择在塞浦路斯安家落户,而且这个数额还在逐年攀升。那么,大家到底为什么都不约而同地选择移民塞浦路斯呢?现在就请您跟随加威移民一起来盘点一下爱上塞浦路斯的N个理由吧

  一、 投资少,移民成本低

  塞浦路斯永居项目仅需购买30万欧元的净值房产即可全家移民,获得永居身份。塞浦路斯护照项目较低投资250万欧元,三年后申请人名下仅需保留一套价值50万欧元的自住房即可获得全家移民,并享有欧洲公民身份,身份可世代遗传。

  二、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塞浦路斯地处地中海东北角,四面环海,这里阳光充足,植被繁茂,水果鲜美多汁。这里景色天然,空气洁净,没有污染更没有雾霾,漫步海岸边,轻柔的海风撩起飘飘长发,这时您可以尽情地深呼气,伸展腰肢,享受大自然赋予的最原生态的馈赠。

  三、 欧洲较低犯罪率,生活环境安全

  塞浦路斯的犯罪率很低,是欧洲平均水平的1/5。在这里,社会治安非常稳定,居民家很少安装防盗门窗。夜不闭户,路不拾遗也是常有的事。

  四、 承认双重国籍,无移民监

  塞浦路斯移民申请者在获取身份后的第一年里仅需登陆一次塞浦路斯即可,之后每两年需登陆一次。

  五、 免费12年公立教育,免费医疗

  塞浦路斯属于英联邦国家,教育体制健全,公立学校的免费教育长达12年,而且当地英式教育的费用要比中国国内水平低3-6倍。大学生的教育费用也仅是国际生的30%左右。医疗方面,塞浦路斯的医生大多是在英国,德国,美国等发达国家受过正规训练的,当地平均每480人就拥有1名全科医生。

  六、 无遗产税,税率欧洲较低,避免双重征税

  塞浦路斯各项税收都非常低,并和50多个国家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包括中国。在塞浦路斯,企业所得税仅为12.5%,是欧洲国家中较低的,退休金特别税率也仅为5%。无遗产税。

  七、 欧盟成员国

  塞浦路斯于2004年5月1日加入欧盟,一本塞浦路斯护照相当于欧盟28国护照,持有者可以在欧盟28国内自由居住,生活,旅游,工作,学习。而且,据官方消息,塞浦路斯将于2016年加入申根国。

  八、 低廉的生活成本,高品质的生活标准

  在塞浦路斯,人均月收入大约在1500欧元左右,而一个家庭的月消费2000欧元左右,物价仅相当于英国的60%,通货膨胀率仅为1%。每家每户都有至少一辆私家车,85%的居民住在别墅区。此外,塞浦路斯还有多个18洞高尔夫球场及娱乐场所,滑雪,游泳,钓鱼,网球,潜水,多种运动让您尽享健康生活。

  九、 交通要道,海运枢纽

  从塞浦路斯前往欧洲的任何一个国家都可以在4-5个小时内到达。此外,塞浦路斯还是重要的海运港口,是连通各个大洲的重要运输枢纽。

  十、 世界上平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塞浦路斯没有重工业生产,所以水土均没有受到污染,自来水可以直接饮用。塞浦路斯的食品也基本上都是原生态食品,安全无污染。塞浦路斯保持着全球肠胃发病率较低国家的吉尼斯记录。据权威资料显示,塞浦路斯公民平均寿命79.6岁,是世界上人均寿命最长的国家之一。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塞浦路斯的帕福斯列为了世界文化遗产,同时,塞浦路斯也是2017年欧洲文化之都的候选国之一,这些无疑为这个美丽的岛国又增添了不少文化底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