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迪拜——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正当时


  传统移民国家的热风已经吹过,特别是继加拿大“一刀切”之后,美国EB-5投资移民又首陷排期,一时之间,“负能量”充斥移民行业,想移民的人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之感。好在欧洲各国的移民政策形势利好,不断向投资者伸出橄榄枝,才使得人们的心情有所缓和。那么,欧洲移民应该选择哪个国家呢?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对于投资移民申请者来说,不仅考虑孩子的教育问题,还要考虑项目优势以及其风险性,另外很多投资移民申请者也很注重审理的周期和居住要求。在当下欧洲买房移民市场如火如荼的季节,塞浦路斯买房移民凭借其投资金额低、申请简单等优势,成为了欧洲买房移民市场的亮点。

  目前,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是欧洲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永居的国家;无居住要求,每两年登陆一次即可;审理速度快,手续简单,不审查资金来源;免费的教育医疗体系,大学直升英国大学;房产永久产权,无遗产税,可世代相传;无需语言、学历等证明;税率低,是世界级的避税天堂;安全,犯罪率极低;环境优美,生活舒适,是世界公认的宜居国度;食品安全;人民热情友好,无歧视;消费水平较欧洲其他国家很低。

  同时,塞浦路斯未来将成为整个欧洲的能源中心。能源国的房产价值远不止于今时今日。据塞浦路斯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塞浦路斯南部12个天然气田的离岸天然气储量约为60万亿立方尺,储量价值超过1290亿美元,另外,石油储量超过4500亿美元。一旦充足开发并出口,足以满足欧洲40%的天然气供应,能够满足本国电力部门200多年的需求。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自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政策实行以来,只需购买30万欧元的房产就可以获得欧盟身份。由于受到欧洲经济危机的影响,塞浦路斯现在的房产价格仅为最高的55%左右,处在房价较低谷,现在是购房抄底的最佳机会。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