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塞浦路斯,知道这些很重要


  30 万欧元购买地中海永久产权别墅,3个月闪电办理,一人申请全家移民,无移民监,无资产来源解释,简单、便捷的塞浦路斯购房移民政策自推出以来,立即成为引爆国内移民市场的“黑马”项目,吸引无数内地富豪争置业前往。移民塞浦路斯关键在于买房,身在国内,您很难了解遥远的地中海岛国的房产状况及购房事项,国道移民在此给您一一讲解。

  塞浦路斯房产相关知识

  一、土地和房产所有权塞浦路斯土地分三大类:个人私有、教会所有和国有。其中个人私有的土地可自由买卖,教会所有和国有土地只能租用,不能买卖。塞浦路斯除极少数政府特许项目外,所有房产均为永久产权。

  与中国不同,塞浦路斯的地契根据房产类型不同,地契办理需要的时间长短不同。一般新房产在交付给买家后的两到四年内由开发商完成办理并交付给房产业主。

  二、房产买卖相关税费

  1.增值税

  在塞浦路斯购房,如果购买的物业是2014年5月1日之后取得规划许可证,按目前增值税税率,应付19%的增值税。然而从2012年6月8日起,任何人购买第一套永久性自用住宅,可以申请退税,只需缴纳5%增值税。

  2.过户税

  在塞浦路斯购房,办理房产过户时还需缴纳不动产转让的过户税。为了促进房地产业,塞浦路斯政府针对缴纳增值税的物业豁免过户税。

  在塞浦路斯购房,办理房产过户时还需缴纳不动产转让的过户税。为了促进房地产业,塞浦路斯政府针对缴纳增值税的物业豁免过户税。

  三、物业持有相关税费

  塞浦路斯有如下五种物业持有税费:

  1. 不动产税

  每一个不动产所有权人每年需根据其不动产价值缴纳房产税。

  2. 市政垃圾排污费

  该费用是当地政府对街道照明、垃圾收集等收取的服务费,由房产大小来决定。一套30万欧元的房产,市政费用每年约为300-400欧。

  3. 物业管理费物业管理费

  塞浦路斯公寓物业管理费一般在50-70欧元/月/套,别墅则根据房产类型及大小来收取,另外可以按照客户要求提供别墅清洁及维修服务,并额外收费。

  4. 物业保险费

  以两卧房为准计算,包括房屋本身和内部物品,约500欧元/年。

  5.水电费

  以实际产生为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