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教育环境


  國際學校

  斐濟有三間國際學校,分別在蘇瓦、南迪與珊瑚海岸。這些國際學校集結來自35個國家的學生,不只提供優良的教育資源,更為青年學子塑造一個溫馨關懷的環境。講授課程包括,國際預科學士(含小學、中學與文憑課程)、劍橋大學國際中等教育證書、澳洲首都特區12年級學生成績分級暨大學入學參考指數(UAI)。同時也提供課程給以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學生。

  中文學校

  在斐濟有兩間中文學校,分別是蘇瓦的逸仙學校(Yat Sen School)和勞托卡的勞托卡中文學校(Lautoka Chinese School),前者包括中、小學教育,後者只有小學教育。兩間學校均以英語為第二語言,並有相關課程。

  高等教育

  提供高等教育的學校則有兩間。一間是南太平洋大學(The University of the South Pacific, USP)是所國際型大學,有40年以上的歷史及傑出學術表現,是南太平洋地區12個島嶼國家中的高等教育首選。此校學費是以斐濟幣計算。

  另一間則是斐濟大學(The University of Fiji),旨在提供高品質的高等教育,且提供無法接受其他高等教育資源的學生一個負擔得起的教育環境。該校的教學目標,是在全球化的框架下,依斐濟的發展所需,訂定相關學習方向,建構出一個永續、包容、革新且忠於政府的社會。斐濟大學也與多所知名大學,例如坎培拉大學,進行學術交流,鼓勵共同研究與出版,提昇國際能見度。該大學提供證書、文憑、大學與研究所課程,涵蓋學科有會計、經濟、管理、電腦科學、資訊科技、數學、語言和文學。2007年增加教育領導碩士課程,以及斐濟語言與文化研究。2008年又加入醫學學士及外科學士學位(MBBS) 與法律學學士學位(LLB)。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