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退休移民 存款15万斐济元全家拿绿卡


  斐济是全球十大蜜月旅游胜地之一和全球十大美女海难之一,也是全球罕有的无污染国之一,平均温度25度,四季如春,这里是全世界第一个迎来日出的国家,犹如世外桃源,比尔盖茨、布兰妮等国际大腕选择在这里渡过最浪漫的时光。

  您想拥有斐济国藉吗?

  国道移民隆重推出的斐济退休移民/投资移民项目

  斐济移民最新政策:

  2014年9月27日,英联邦正式恢复斐济的英联邦资格,斐济护照将重新与其它英联邦国家享受同等面前待遇,将会享受全球近150个国家免签。

  斐济退休移民/投资移民政策:

  存款50万人民币即可办理,3个月获得绿卡后可取出:主申请人36岁以上,全家(每家庭按3口人算)移民需在斐济银行存款15万斐济元(约合50万元人民币),每多出一人则需多出15万斐济元的银行资金证明,在此基础上另加3万斐济元的验资款及5万人民币的管理费。另需证明每年有不少于1500美元的收入,即可申请永久居留。工作5年或者住满7年后,便可向斐济移民局申请国籍。这些存款需要在斐济银行存款验资,验资结束可自由支配,存款可用于购买房产、汽车等。配偶和20岁以下子女可以随签(全家移民只限三人),需要注意的是,随签子女在入籍前满20岁(五年后入籍),须办理短期签证转长期签证。

  斐济移民优势:

  一、四季如春的气候

  全年气候适中,没有寒冷冬天,四季如春,少天灾;为欧美人士知名的度假胜地,各类户外运动、水上活动、旅游,都深受全球人士喜爱,来此轻松享受纯净自然的休闲活动。

  二、多元文化相处融合

  无种族歧视问题,各民族相处融洽,居留于当地的新来、旧有华裔近两万人,多居住在人口集中的都会区,华人习惯家乡的食、衣、住、行各方面,当地都有,适应没问题。

  三、低廉的居住成本

  纯净无污染的居住环境,人口密度低,基本生活消费不高,当地的天然资源丰富,蔬果、海鲜类食材价格更是平易近人,人民通常过着知足恬静的轻松生活。

  四、天然资源丰富

  斐济移民优势无论是海洋资源或矿产都很丰富,水力资源更是源源不绝,”斐济水”在全球享有盛名,在美国,许多演艺红星或政商名流,都爱引用斐济矿泉水,是环境移民最佳选择。

  五、国际水准的教育

  为前英国殖民地,官方语言为英文,当地亦有中文学校与数间国际学校可供小孩子的就学选择,于当地就读,学费较先进国家低,亦可直接申请澳洲、纽西兰大学就读。

  六、经商潜力大

  高度发展无烟囱工业,亦是中小企业创业者的乐土,政府积极招商,订定许多奖励投资的方案,清楚条列有发展潜力的事业,人民素质也不错,并有专责单位来进行辅导。

  七、多元弹性的政府移民方案

  可透过投资一个企业,或是投资当地房地产,更可选择将钱存在银行以定存方式取得移民身分。如选择定存办移民,金额不高,年利率高达3~5%的投报率,且币值相对稳定。

  八、审核简易快速安全

  移民斐济优势还有不需坐移民监、不需英文考试、不需面谈、不需投资大笔金额,没有投资损失风险(四不一没有)。准备文件简单,审核快速,未来维持PR成本低,取得永远的政治保单。

  九、弹性居留首选地

  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不管您想退休居留、度假、就学、发展跨国事业、或取得他国签证再前往第三国都很自由没有限制,随时可再回来。钱住,人不住,仅需一人前往报到。

  斐济免签国家:

  持斐济护照前往巴拿马、智利、芬兰、冰岛、香港、爱尔兰、瑞士、丹麦、匈牙利、以色列、马来西亚、挪威、泰国、瑞典、新加坡等国家享受免签待遇。持斐济绿卡或护照能申请澳洲、新西兰等其他英联邦国家、美国、英国以及27个欧盟国家的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