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移民,首选斐济


  退休移民,首选斐济

  斐济群岛共和国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是南太平洋地区的交通枢纽。该国的群岛共包括了322个岛屿,面积1.8万平方公里,年平均气温为22℃~30℃,年温差较小。岛上到处是甘蔗田,到处是芒果树,到处是叶茂挺拔的椰林,到处是火红火红的鲜花。一年到头青翠常驻,郁郁葱葱,硕果累累,姹紫嫣红,在这里生活并不感到炎热。

  斐济地理位置重要,是南太平洋地区的交通枢纽。180度经线穿过这里。属热带海洋性气候。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楠迪国际机场坐落于维提岛西部的斐济第三大城楠迪,成为最主要的游客入境港口。

  斐济移民特点(一):签证时间短,一般三个月可拿证

  斐济移民特点(二):在当地可不用置业(不用买房、买车)

  斐济移民特点(三):无当地居住要求(移民前、后不用到当地居住)

  一、移民斐济详细解读

  1.主申请人必需在45岁以上(包括45岁);

  2.需要在斐济银行存款验资,夫妻两人移民需存款15万斐济币;

  3.子女每多出一人则在15万斐济币验资款的基础上另加4万斐济币验资款(必需是直系亲属,年龄不超过20周岁),验资结束后资金可自由支配;

  4.配偶和20岁以下子女可以随签,不用追加任何条件。注:随签子女在入籍前满20岁的(五年后入籍),需加收短期签证转长期签证办理费用3万元人民币/人。

  5.特别注意:※可不注销本国国籍(拥有双重)※

  二、注意事项

  1.斐济移民局出具批准信后需本人在制定的有效期内前往斐济银行存入15万斐济币折合50万人民币作为斐济移民的验资证明;

  2.国内存款资金证明是50万人民币(资金无冻结期限制)

  三、费用

  费用:19.8万人民币(全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