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简历--不可缺少的高尔夫


  “我们可以没有电视,但不能没有高尔夫!”斐济人如是说,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高尔夫名将辛格就是斐济人。斐济群岛自从辛格(Vijay Singh)在这里练习高尔夫球开始,高尔夫运动已经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史。斐济有三个用于举办世界巡回赛的冠军高尔夫球场,都位于维提主岛。若干小型公共高尔夫球场可以在维提岛周围以及瓦奴来雾岛(Vanua Levu)和塔韦乌尼岛(Taveuni)找到。

  斐济的许多高尔夫球场拥有众多让人叹为观止的美景:热带雨林,陡峭的山谷和美丽的泄湖,周围懒洋洋的白色沙滩。想要挑战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在斐济高尔夫球场里一试身手。

    珍珠南太平洋港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南太平洋首屈一指的冠军场地,修理的风景不断地牵引着你的视线。你可以在俱乐部的名人录中看到无数熟悉的名字,场地条件非常优越,珍珠南太平洋港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是一个标准72杆,18洞的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超过6908码。

        斐济但那怒高尔夫球俱乐部

  这里是斐济比较昂贵的、当然也是非常高级的高尔夫球场。在丹娜努岛度假村中心,是斐济喜来登度假村所在地。

  斐济苏瓦高尔夫俱乐部



  提供优秀的果岭。这是斐济首都苏瓦居民最喜欢的高尔夫享受之地。你可能会发现预订场地是件非常难的事情,因为斐济高尔夫球俱乐部经常会举办赛事,当地人也频繁的在周末来这里娱乐。如果你想体验斐济的高尔夫球运动,斐济苏瓦高尔夫球度假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斐济苏瓦高尔夫球场拥有优秀的高尔夫度假套餐供你选择。

  斐济还有一些酒店和度假村所属的高尔夫球场

  洲际斐济高尔夫度假村

  高尔夫在斐济是一项非常流行的运动,国际高尔夫球星维杰·辛格(Vijay Singh),让世人对这个岛国的高尔夫运动熟悉起来。斐济高尔夫精英赛,宝马国际配对赛和巴德利太平洋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这里的举办。洲际斐济高尔夫度假村拥有72标准杆,是国际级比赛标准的高尔夫球场。

  Natadola高尔夫酒店

  包含一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设计者是辛格(Vijay Singh)这里是斐济高尔夫球最好的球场之一,Natadola还拥有网球场,射箭场,有用以及许多其他运动设施。

  诺富特度假村高尔夫球场

  诺富特有一个9洞高尔夫球场。这是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场地,因为它位于一个陡峭的山坡上。果岭费:非住店客人支付FJ$11;住店客人免费玩。俱乐部租赁:FJ$11

  香格里拉酒店高尔夫球场

  香格里拉酒店是斐济唯一能够提供Tifton Dwarf果岭的球场。有5杆3洞,双水塘,沙地障碍等等,因此需要更高的精确度。热带气候、怡人风景,度假胜地,庸懒的生活和高尔夫球场构成了斐济的香格里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