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移民斐济?


  斐济有多美,相信无数的美图已经可以让你心里痒痒了,斐济拥有英联邦的教育体系、免费的医疗福利,更可以方便的通往澳大利亚,新西兰,如果你已经动了想去斐济的念头,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哪些人适合移民斐济?

  1. 45岁以上准备退休养老的,办理斐济退休移民是很合适的。(斐济是全球十大蜜月圣地,好莱坞很多影星退休之后会选择在斐济养老。)

  2. 英语不好、不想坐移民监、又不想花太多钱投资、移民不移居的私营企业主(斐济不考英语、也没有移民监、承认双重国籍、申请周期快至1个月左右,且持绿卡五年后即可获得斐济护照。)

  3. 打算注册离岸公司扩大公司规模 在国外有生意经常出国的老板 (斐济可以注册离岸公司、护照免签全球100多个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香港、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满足主流国家免签需求)

  4. 目前条件不够申请澳洲、新西兰移民,又打算将来在那里发展的客户,可以选择斐济作为跳板(2015年开始斐济公民每年可以申请一次新西兰绿卡,抽签几率不大但是也有幸运的客户会拿到新西兰绿卡!)

  关于移民从业人员的规定被取消,申请人需在所属国家以个人名义申请签证等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