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蜜月的圣地 退休养老的天堂!


爱上斐济的八大理由:最炫耀的七色海洋、全球十大蜜月度假胜地、全球五大潜水基地,软珊瑚之都 、独特的土著文化,KAVA土酒,草裙舞、迎接世界第一缕阳光,最早看日出的浪漫地点、探访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居民,最淳朴的民风

远离烦恼,享受最休闲的时光——Fiji Time、全球唯一一个臭氧层未被破坏的有人居住地区,全球唯一一个没有癌症的国家,真正的原生态国家。

因此,斐济被奉为“蜜月的圣地 退休养老的天堂”

斐济15万斐济元(约50万RMB)移民项目,三口之家(1户:主申请人+配偶+未满20岁孩子)一起移民斐济

斐济概况

地理位置: 

斐济群岛共和国位于南太平洋中部,瓦努阿图以东、汤加以西、图瓦卢以南。是南太平洋的十字路口。位置优越。

该国的群岛共包括了322个岛屿,陆地总面积1.8万多平方公里,海洋水域面积129万平方公里,其中106个岛屿有人居住。最大的两个岛维提岛(VITI 岛)瓦努阿岛(VANU岛)。首都苏瓦市(SUVA)地处维提岛的东南岸边,另一大城市劳托卡(LAUTOKA)在维提岛的西北岸边,南迪则是当地最著名的旅游城市。

货币:斐济元Fiji Dollar 汇率1斐济币≈3人民币

宗教:无国教,居民中53%信奉基督教,38%信奉印度教,8%为穆斯林。

气候: 斐济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气温冷热适中、四季如春。年平均气温为22℃~30℃。

时差: 斐济横跨国际日期变更线,是全世界第一个从陆地进入“明天”的国家,当地时间比伦敦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早12小时。比北京时间早4个小时。

人口: 斐济人口124.85万,其中51%为斐济族人,44%为印度族人,其余为欧洲人、华人等。53%的人信奉基督教,38%的人信奉印度教,8%的人信奉伊斯兰教。

语言:英语为斐济官方语言,当地人也讲斐济语和印地语。

斐济移民材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护照有效期最少6个月)

2.二寸护照照片4张

3.个人简历

4.无犯罪公证书(凡办理人员均需提供)

5.结婚公证书(未婚提供未婚公证书)

6.亲属关系公证书

7.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一份

8.健康证明(凡办理人员均需提供)

9.银行存款证明至少50万元人民

斐济免签国家

  斐济承认双重国籍  ,不用放弃原有国籍,如有居留事实可提出归化公民申请,并取得斐济护照,不用放弃原有国籍。斐济护照通行世界方便,如要取得其他国家签证亦很简单。

持斐济护照前往下述国家享受免签待遇。持斐济绿卡或护照能申请澳洲、新西兰等其他英联邦国家、美国、英国以及27个欧盟国家的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英联邦已于2014年重新恢复斐济的英联邦资格,斐济护照重新与其它英联邦国家享受同等免签待遇,可以享受世界上近104个国家免签。 

国道观点

此项目的最大好处是,钱存进去办完手续可以取出来。

更多斐济移民详情,点击此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