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理由爱上顶级度假海岛:斐济


    顶级自有理由

  与世界上其他几大顶级海岛比起来:斐济的海水没有大溪地的漂亮,沙滩没有塞舌尔的细腻洁白,它也没有像马尔代夫那样随处可见的招牌水上屋。然而斐济也有它自己的独特优势,不同收入、不同预算的旅客都能够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享乐方式。

  理由一完胜的性价比

  斐济的旅游费用是几个顶级海岛里较低的。我住的主岛的洲际酒店可以用优膳卡打折,打完折后的价格就比三亚的酒店还便宜。而其他海岛大都是双双对对的情侣,而斐济最起码主岛是家庭旅游的天堂。

  理由二下海不再是唯一选择

  其他海岛行程多是一些水上活动,最多在自助餐的时候有一些民俗歌舞表演,而在斐济,可以上山下海、挥杆高尔夫,斐济主岛洲际酒店的民俗表演,更是每天2小时,一周7天还不重样,而且这些活动的收费非常低廉,几乎接近象征性的收费。

  理由三跳岛旅游很便利

  其他海岛在岛与岛之间交通不便,旅费高昂,一般人去马尔代夫,最多去1-2个海岛;而在塞舌尔,99%的人更是只去本岛和两个大岛:普拉斯兰岛和拉迪戈岛,风景更为优美的塞舌尔外岛一般游客很少有机会涉足。而在斐济,只要你愿意,你可以搭乘公共交通的游艇,一天换一个岛来体验。最起码在中国人常去的Mamanuca 群岛和Yasawa群岛,这样跳岛体验方式是毫无问题的。

  理由四超一流的水下生态

  网上曾经有一篇引起很大争议的帖子:“斐济归来,不看马代”,帖子的主人在斐济住的并不是什么顶级的潜点,更不是什么奢华的岛。我去过马尔代夫水下生态最好的酒店之一——柏悦酒店,也去过斐济顶级的 Wakaya 岛,拿两个岛的House Reef的精彩程度来对比,斐济的Wakaya有过之而无不及。

  理由五超级富豪的度假之选

  大溪地,即使它的顶级海岛波拉波拉,也是豪华大酒店的天下,外环礁上的几家顶级酒店更是一家比一家大型和豪华。马尔代夫虽然以一岛一酒店知名,但它的岛还不够私密,不好找到只有十几间客房的私密海岛。所以比尔·盖茨来斐济度蜜月,威廉王子去塞舌尔度蜜月,都是有其必然性的——他们选择的,都是只有十来间客房的所谓的小而奢华的酒店。这样私密、低调而奢华的岛屿,全世界范围内也没有多少。

  推荐酒店

  1 Wakaya Private Island

  比尔 · 盖茨和无数的明星政要来的就是这里。有种说法是因为有它,斐济在世界旅游界的地位才可以和大溪地、马尔代夫、塞舌尔比肩。Wakaya 在斐济旧首都列雾卡(Levuka)以东20 公里处,房间数只有10间,私属的水下世界足以让人终生难忘。房价1900美元起,包含三餐和酒水。

  2 Laucala Island Resort

  它是私人岛屿劳萨拉岛上的唯一一家私人酒店,也是LHW立鼎世在当地的唯一成员,总共只有25间别墅。游客乘船40分钟便可以到达世界著名的白墙潜水基地。岛上设有24小时开放的飞机跑道,方便乘坐私人飞机的客人直达。

  推荐行程

  斐济6晚深度体验

  D1:经由奥克兰飞往斐济,抵达南迪国际机场后半小时可达南迪市区。

  D2:乘车前往同在维提岛上的Natadola海滩,夜宿洲际酒店的话别错过精彩的让人眼花缭乱的 Fire Dance。

  D3:浮潜,孤岛秘洞探险都是必须体验的户外项目,顺便在热带风景中做次SPA,也别忘了享受一次星光大餐。

  D4-D5:游斐济最受国人欢迎的玛那岛(Mana Island),这里同样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夜宿岛上酒店。

  D6:在高尔夫球场来场海景球赛,体力不错的话还能去金银岛跟当地居民比比看谁扔的椰子最远,非常欢乐。

  航程

  从香港出发,搭乘斐济航空(Fiji Airways)约9个小时到达斐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