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签证将吸引更多人移民希腊


近日,国际机场协会(ACI)公布了2017年全球ASQ旅客服务最佳机场奖项名单,共有16家机场首次得奖,其中包括雅典国际机场。(ASQ是当前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机场旅客满意度调查之一。)

2016年是雅典国际机场的标志性年份。根据希腊财经报《Naftemporiki》英文网站报道,2016雅典国际机场旅客数量突破2000万大关,达到2002万人次,再创营运以来历史新高。

Wikipedia英文网站截图

这是雅典国际机场历年综合变化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从2014年以后,雅典国际机场不管是客运量还是货运量等都处于不断增长的状态。

此次雅典国际机场得奖,体现了雅典国际机场在提升交通基础的同时,也在不断对服务质量进行升级。

众所周知希腊是以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的国家,雅典国际机场作为希腊最重要的机场,客运量的大幅度提升意味着到访希腊的游客在不断的飙升。

2017年到访希腊的游客比2016年增加了9.7%,达到2710万人。游客的大幅度增加也使希腊旅游收入大幅度增长,达到146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10.5%。

2017年希腊经济持续好转,利好消息不断,重现繁荣曙光。

除了支柱产业旅游业,希腊的另一大支柱产业航运业也表现突出,重返世界首位。

连备受关注的欧债危机也已经到了最后时刻,近日,据国道移民专家了解,欧洲金融事务专员Pierre Moscovic表示对希腊非常乐观:“希腊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巨大进展,目前正处于准备退出救助计划的最后阶段。”

希腊经济的持续好转也使各国大型投资商持续关注希腊经济状况。

近日,荷兰超市巨头brand spar重返希腊市场(该公司在2016年因为经济危机退出希腊市场),准备率先在希腊热门旅游目的地开展新业务,到2021年brand spar计划在希腊开设350家门店,并占有希腊12%的市场份额。

当然,希腊近年的的重要投资不能缺席的还有中国的投资者,从中远收购比港到国家电网收购希腊电力股份;从小米正式在希腊开设实体店到复兴启动筹划数年的希腊旧机场改造项目(将打造欧洲顶级海滨度假村),中国投资者的脚步在希腊不断的扩展深化。

作为经济重要表现的希腊房产市场在今年也有了非常显著的变化,随着大量投资人看好在希腊投资抄底的大好时机,以及“黄金签证”的巨大诱惑力,希腊房产市场正逐渐回到历史最好时机,房价也在逐步回升中。

可以预期的是,随着更多国际投资人的到来和希腊经济的全面复苏,未来在希腊投资置业将会有无限升值潜能。

截止到2017年底,希腊共发放2305张黄金签证(加上附属申请人则共签发了5699张),其中发放给中国人的有1011张(加上附属申请人共有2525张)。在所有外籍申请人中排名第一,约占总数的43%。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客户办理希腊移民,希腊粉卡做新年礼送家人

老人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全家都要开始忙活起来,扫灰、贴对联、置办年货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