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携手权威美国移民律师!


       美国一直都是老牌移民大国,深受国内高净值资产人士以及各领域杰出人才喜爱,但如何才能移民美国对于很多人来说确是非常陌生的。
       国道移民专注移民领域多年,凭借专业、经验丰富的移民专家团队以及权威的海外律师团队,为大批客户成功办理了移民。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客户需求,近日,国道移民隆重携手权威美国移民律师Stella M. Shih,为国道移民更多美国移民客户保驾护航!


  
 

  Stella M. Shih(史孟珠女士)专门从事对商业移民和美国税法的法律咨询和服务,长期代表有意在美国扩展市场,大规模、大额投资的国际客户来审阅投资案件。史女士专门帮忙处理在美国做生意的国际企业所面临的税收,移民和投资计划的问题。是无偿法律服务和税务辩护案件认可的优质律师,也是Wiley W. Manual奖的获奖者。对于美国移民的办理以及客户资格的审核史女士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其专业的判断。
 

  移民美国快人一步——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

  美国EB-5投资移民的政策可以说是一波三折,着实让很多有意向投资移民美国的EB-5申请人寝食不安。相比之下,EB-1A杰出人才移民申请人可以说是高枕无忧,没有排期,没有名额限制,无移民监,无语言、年龄和学历限制,没有投资款要求,不需要美国雇主之支持且不受制于雇主,一步到位,全家拿绿卡,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知道是否获批。EB-1A移民特别适合具有一定成就和一技之长的人士申请,是快速移民美国的最靠谱的移民项目。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移民美国快人一步就选它!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EB-1A申请

  EB-1A是美国职业类移民的一种,因为这个种类排在美国接收移民榜的第一名,也被称为杰出人才移民,是指在其专业领域内具有特殊才能和具有很高成就的人,这些领域包括科学、艺术、教育、体育、商业等。

  因为EB-1A类移民具有一定的准入门槛,因此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申请。也正因为这个原因,很多中国申请人不了解具体情况,便纷纷转向了申请条件更为宽松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以致于造成EB-5出现漫长的排期。对很多人来说,他们不了解美国移民政策,不知道自己符合哪一类移民申请条件,甚至因为杰出人才移民这个名称而止步,这是对美国移民政策的一种误解。



 

  你是哪个领域内的工作者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面向的职业领域范围包括科学、艺术、教育、体育、商业五大类和更多行业,这里所说的职业领域范围,和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所要求的职业范围非常类似,但是范围更广,涉及行业更多。

  美国杰出人才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指的是你在你所从事的领域内,获得了比其他人要优秀的成就,那么你就是杰出的。至于你的成就会不会被美国移民局认可,需要找专业移民机构进行综合评估。通过大量成功案例,【国道移民】积累了丰富的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办理经验,Stella M. Shih(史孟珠女士)对于EB-1A更是拥有大量的美国移民成功案例,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评估,确定客户是否符合美国EB-1A移民申请条件,并提供意见建议,为客户免费量身定制专属移民方案。大大增加了申请者的成功率。

  如果您想快速一步到位移民美国,但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EB-1A杰出人才的要求,可以咨询国道移民北京或上海分公司进行免费评估,全国咨询电话:4009910580。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成都、深圳分公司上线,国道集团全面升级

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国道成都、深圳分公司全面上线 南方的客户洽谈、咨询业务以...

一大批客户蓝纸获批!国道帮您顺利移民希腊

今天的成功案例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准备跟你讲客户的认购项目,毕竟这些房产都已经属于别...

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