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十一期间希腊动态,考察,拿蓝纸,领粉卡!


刚刚过去的七天,大家的假期过得怎么样?这个假期,对于国道集团的顾问和客户们来说是一段非常忙碌,但却又收获满满的房产考察时光。

#遇见·希腊美景#

希腊的美景被全世界游客称赞,我们也一样,每一次考察之旅都能感受希腊不同的美。蓝天、碧海、希腊慢节奏的生活氛围,总能让人不由自主的放松心情。

抵达雅典,整个行程安排的住宿地点是国道集团自己运营的公寓酒店。很舒适,像在自己家一样。

公寓酒店
房产考察全程,国道希腊分公司的同事倾力协助,让考察行程更加顺利。
希腊公司
全新的考察用车,向目的地出发。

这次考察的房产是国道集团独立运营的贷款项目,在国内的时候客户已经了解的非常详细,所以不用来回在雅典各地奔波看房,行程非常顺利。

一气呵成,房产过户完毕,客户在移民局录入指纹。

 移民局录指纹

顺利拿蓝纸,离希腊永居身份只有咫尺之遥。

考察行程一切顺利,此刻怎能没有充满地中海风情的希腊美食来助兴?

这次不只是新客户的考察和收获之旅,对于已经递交申请的客户同样是一个收获的假期。上个月获批希腊蓝纸的客户已经成功拿到了希腊浅粉色的永居卡。超高含金量的希腊永居卡马上就会快递到客户手中了。

小结:

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的顺利进行,除了国道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更多的是来自于客户对我们项目的认可和信赖。

客户顺利拿到身份是一个终点,但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用更好的项目和更优质的服务来回馈更多客户。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成都、深圳分公司上线,国道集团全面升级

告诉大家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国道成都、深圳分公司全面上线 南方的客户洽谈、咨询业务以...

一大批客户蓝纸获批!国道帮您顺利移民希腊

今天的成功案例有点特别,因为我不准备跟你讲客户的认购项目,毕竟这些房产都已经属于别...

中希合作再上新台阶,国道集团扬帆希腊

2015-2017年,希腊已成功进入全球十大旅游市场。 2017年游客数量首次超过3000万人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