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跻身世界前十,助推投资移民大潮


国道移民关注最近各界评论家纷纷预言:“中国即将进入新一波的海外投资、购房移民大潮。“这是为何?这起源于2016年3月10日发布的《2016年财富报告》,其中,“100万美元能够在全球各地买到什么样的房产”这一调查数据显示香港、上海、北京先后入围全球房价最贵城市前十,中国的房价已然高到了国际前沿的水平。

数据显示,在北京,100万美元如果用来购买豪宅的话,只能买到58平方米的大小,昂贵程度排名全球第十。在上海则只能买到46平方米大小,排名全球第八。而香港的房价则成功跻身全球第二名,用100万美元只能够买到20平方米!对于国内这种超负荷式的房价,大多数人表示亚历山大却又无可奈何。而《2016年财富报告》的出炉,让国内的人们了解到了世界房价的格局,也开阔了自己投资的选择。相较国内的经济压力,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移民到房价更低环境更好福利更优的一些其他国家,这次《2016年财富报告》中的房价调查数据虽不是导致大批国人移民的始作俑者,但一定是对于即将到来的移民潮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报告还显示,过去十年的大趋势之一是跨境投资增长,驱动力来自中国对外投资大幅增长,在2005年至2015年间,中国投资人赴海外投资房地产、股票和债券等的投资总额,超过1万亿美元,中国对外投资上升1471%。在吸引海外投资方面,中国的增长幅度同样引人注目,十年间上升500%。中国国内经济放缓,促使中国一般投资人和企业到海外寻找更多财富增值的管道。中国人用事实向全球证明了他们强大的购买能力。

中国在世界经济中扮演的角色愈趋重要,西方国家对中国投资者的购买力虎视眈眈,纷纷放低各自的移民门槛,夹到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无论是欧洲的购房移民,还是美国的EB-5投资移民,亦或是澳洲的雇主担保移民申请人数的迅速增长都与中国超负荷房价下的经济压力形成鲜明对比,无一不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向他们聚集,蓄势着新一轮的移民大潮。

报告发布方全球研究主管也预测,比起前10年,今后10年会有更多来自中国的资金,进入国外地产市场。国内逆天房价和国外优待福利,内外夹击,这也就是为何各界评论家纷纷预言:“中国即将进入新一波的海外投资、购房移民大潮“的原因了。

同时,国道专家认为,国内房地产经济泡沫严重,投资随时面临风险,国内房地产是一项高成本的投资项目。相较之下,一些国外的房产极具投资价值,教育、生活环境、福利制度等也远远领先于中国,最主要的是,现阶段很多国家大手笔开放移民政策,移民门槛几乎到了较低底线,是大家投资、移民海外的黄金时期。若待到新一波移民大潮来临,意欲投资、移民海外的朋友们可能还要面临各国移民政策变动风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