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选择希腊购房移民的四大理由


近年来,随着欧洲移民政策在国内的进一步深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开始将目光从美国转向欧洲国家,实行购房移民的国家更是以低风险、高效率的投资方式而备受国际买家青睐。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作为欧洲较低要求的购房移民政策更是以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中俄投资者的目光。

那么希腊吸引投资者的原因具体都表现在哪些方面呢?国道移民将和大家一起走进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剖析购房希腊的原因。

理由一

希腊=欧盟国+申根国。

因此获得希腊永居卡代表着可以自由通行欧洲26国,旅游、做生意、文化交流、生活都将变得更加的方便。 而且,在成功获批希腊居留身份后,对于在希腊境内的居住时间没有硬性要求,不会影响投资者在内地的生活和工作。

 

理由二

房价低,投资前景可期

自经济危机和债务危机爆发以来,希腊的房产市场也受到重创,房价一时间跌到谷底,因此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已投资为目的,当前购买房产都是抄底的好时机。 另外,当前希腊经济和房产市场都在重新繁荣,房价也在不断的攀升,投资前景可预期。

 

理由三

一人申请,全家三代均可获永居身份。

2015年,由于海外投资人对希腊经济带来的积极影响超出预期,希腊对移民法案进行了补充修改,确定了房屋所有人可申请的签证直接升级为永久居留签证。同时签证申请人开放为三代,随行子女年龄限制也同时放宽。使投资人在希腊投资所获得的附加回报大大提高,远超过同等投资额的其他国家。

 

理由四

购房投资额度较低。

近两年,欧洲各国纷纷提高投资门槛或收紧申请人数,尤其是以投资移民为主的国家,例如英国、爱尔兰等国家,投资额度直接翻翻,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甚至彻底关停。而希腊到今天为止一直都是满足25万欧的购房要求即可,是欧洲所有购房移民国家中投资额度较低。

 

国道移民专家表示,虽然希腊是欧洲所有实行购房移民国家中投资额度较低的,但希腊欧盟和申根成员国之一的事实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同时成功拿到居留卡还可和当地居民一样享受希腊教育、养老等福利,因此低投入收获的居留卡才更加体现出希腊“黄金签证”的高附加值和高性价比。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