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日,即9月17日,立即执行。

新政贷款变化有如下几点:

1、  公积金每缴一年可贷10万,最高120万;

2、  二套房认房又认贷,额度从80万降到60万;

3、  普宅首付至少35%,二套非普宅首付不低于80%;

4、  东西城户籍买城六区以外住房额度能上浮20万;

5、  贷款年限最长算到65岁,不再是70岁;

6、  月还款额不超月收入6成,超限降贷款额度;

7、  一大批贷款申请材料,档案材料精简。

除贷款变化外,公积金提取方面也发生了若干变化,例如京外购房提取仅限在户籍地和所在省会等。

这套新规一出台就在大家中间炸了锅,史上最严规定一出,很多人纷纷感叹北京刚需买房几乎成了泡影。

其实国内房市现状影响的不仅仅是刚需人群,多重原因限制下,对投资者而言,房产投资者的红利时代更是匆匆呼啸而去。

尽管重重政策限制下一房难求,众人对房产的追求热度却并没有降低。

汇丰银行最新发布的《中国大众富裕人群财富管理白皮书》显示:62%的受访90后依然将房产作为其首要的财富追求目标,这一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年龄组的受访者。

作为父母一方,在希望可以留给孩子的传承中,房产是父母希望传承给下一代的主要财富之一。

而国内房产投资红利失势的当下,如何投资房产才能更好的获得投资收益?

高净值人群对投资已经不仅仅局限在国内,海外资产配置正在成为更多高资产人士的选择。

海外房产投资作为中低风险的海外投资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认可和接受。

对喜欢将房产作为财富传承的国人来说,很多国家永久产权的房子不仅适合作为资产留给子女,且优质房产还能更好的实现保值增值的作用。

伴随着近两年人民币的不断贬值和全球CRS征税的开始,在全球化趋势日渐紧密的今天,中国富人们海外投资的欲望愈加强烈,更多国内的高净值人士成为海外投资的中流砥柱。

不断进行海外布局,提升自身资产抵御系统性风险的能力,海外资产多元化不仅能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还能实现收益的最大化。


世界高净值人群拥有54万亿美元的财富总量,这其中的24%投向了海外资产。

因此海外资产配置,无论是从风险规避还是从投资收益角度来讲,都将会是中国高净值人群今后的一个主要投资方向,也是十分必要的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