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移民投资改革条款一月起实施


德国移民投资改革条款一月起实施 移民欧洲将更趋人性化。德国移民投资项目于2013年4月开放,目前已稳定运营1年多。截止2014年4月,德国政府通过投资法案一共颁发494个永久居留,其中俄罗斯籍公民185人,中国公民119人。

   2014年10月22日,德国投资促进署、德国发展部、德国内政部在雅典联合召开了有关《德国移民投资促进法案》实施情况的会议。会议重点是德国内政部秘书长Mr. Angelos Syrigos对现行政策再一次澄清和明确,同时向外界透露了此项德国移民政策的最新改革条款。

   德国移民专家日前获悉,德国购房移民最新改革条款将于2015年1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细则届时也将全部明了,敬请继续关注报道。

   德国移民专家解读:

   明确永居:德国内政部秘书长明确肯定,对第三国公民颁发的是PR(永久居留),最新法令中也将明确永久居留的名称为"投资人永久居留"(investor Permanent Residence Permit),申请人只要持有其所购买的房产就可以得到永久居留权。

   父母随行:在此之前,主申请人的父母不能通过德国移民投资法案申请德国绿卡,只能后期通过办理一年期团聚签证往返德国。新政出台后,申请人的父母可以随同申请,拿到的身份将和主申请人一样,真正实现一人投资,全家三代移民欧洲。

   入籍机会:依据原法案,持德国永居者,不可入籍。新政修改条款,申请拿到永居后,在德国居住的时间,可以计入入籍时间的累积。

   房产转售:持有房产能获得居留身份,将房产出售给新买家以后,第三国的新买家也可以得到居留身份,但原房产持有者将失去永久居留许可。但是,如果将第三国的新买家是自己成年的子女,房产会世代永替给后辈子孙,则不存在原房产持有者失去身份的情况。

   德国移民专家认为,对于德国购房移民项目,其本身的资金量较低,审批速度最快,完全无移民监的特点,加之其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利好于申请人的政策法案,德国移民投资项目势必将迎来爆发,德国将再次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移民热潮中的焦点。

   德国移民专家提醒各位意向投资者,应找对专业、负责人的移民机构,能提供价格合理,性价比优越,升值保值空间高,投资回报率适宜的房源,以及提供持久、稳定、专业的第二家园安家服务。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