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宜居住国家排名出炉 德国第1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BAV咨询公司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联合公布了一份调查排名,该调查由来自四大洲(除大洋洲外)36个国家的16248人参与,60个国家上榜。调查集合了国家的65个特性,评比标准分为公民权、文化影响力、企业精神和生活质量等九大类。

在这份排名中,德国是最适宜居住的国家,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紧随其后。

葡萄牙位列第二十三,处于印度和俄罗斯之间,在欧盟主要国家和巴西(第二十位)之后。葡萄牙的优势是传统和气候,同时它也是一个适宜经商的友好国家。但它在国际政治中并无显要地位。并且根据这一排名,葡萄牙既不是现代化的国家也不追随时尚潮流。人们无法将葡萄牙与任何技术创新或者企业精神关联起来。除此之外,葡萄牙所面临的财政困难也被该排名的调研者突出强调。

据公布,德国是因为在2008年次贷危机后实现了经济的稳固复苏而独占鳌头。除此之外,德国还拥有较低的失业率,同时保持了产品的高质量和国产品牌的竞争力,如宝马,奔驰和西门子等。该排名也提及了德国良好的外交关系,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的领导被认为是其国家维系和平外交和在国际社会中崛起的主要因素之一。

此外,加拿大在人民生活质量方面排名第一,而法国则是文化影响力较为突出。巴西被列为全球最值得旅游的国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