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片遍地是机会的土地


德国就是追求工作和生活极致和谐的人们的天堂

  

作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德国对于那些有技能的移民来说,就是片遍地是机会的欧洲土地。除了高工作福利保障和良好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移民德国的人们也非常看重德国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高度的国家安全。国道移民带您了解,究竟是什么让德国如此受到移民们的青睐?

  

  工作与生活——高度和谐

  对于那些看重工作与生活平衡和谐程度的人们来说,德国是最完美的选择。在受访者中,十个人至少有七个对目前工作的福利保障水平满意,甚至有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完全满意。而德国的工作福利待遇水平在全世界排名第三!

  在德国工作的外国人有1/5都是从事IT行业工作。由于德国目前在这个领域技术短缺,而且IT行业要求较高,所以许多在德国从事IT行业的外国人都找到了安全可靠的工作。国道移民专家提示,这对德国雇主担保移民的朋友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一旦移民们适应了新工作,他们会发现一件很令他们很开心的事,在德国,平均每周工作时间只有39个小时,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来陪家人和朋友,作秀而喜欢的休闲活动。起初,许多外国人很难适应这一事实,在德国大多数商店在星期天都关门不营业,还有在一些州,每天都商店在早早地在傍晚就关门停止营业了。不过一段时间后,大多数移民就学会了提前计划来享受一个悠闲的星期天。事实上,五分之一的在德国外的国人说他们十分满意他们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安全—— 用数字说话

  在德国,关于人身安全方面时,数字说明一切。十之八九在德国的外国人觉得他们在社区,城市甚至整个国家都能放心、自由地同行,完全不用担心安全问题。而德国在安全方面的差评还不足0.5%

  外国人对德国这种能够自由安全穿梭在每个城市、每天都能安心的入睡,时刻都感觉得到的安全和可靠感非常欣赏。甚至在慕尼黑啤酒节和世界杯足球比赛后,都很少有各种治安问题,而这在其他国家很常见,这让很多外国人觉得不可思议。以其低犯罪和高品质生活质量,毫无疑问,三分之一的受访者在列出搬家到德国的原因时,都会提到是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

  医疗保障——覆盖你的一切

  外国人考虑在德国生活的另一个方面是:德国出色的医疗保障体系,在德国医疗体验机构、诊所和医院都能享受。惊人的数字!德国医疗体系制度的好评率高达92%,几乎一半的受访者甚至觉得非常完美。虽然没有专业的比较,但德国的医疗体系质量绝对是一流的。

  德国的医疗体系的成本效益比率也很高,即使是公共健康保险公司也会覆盖到有很多程序和药物。在德国生孩子的外国人常常会惊喜的发现,德国医院不仅允许她在分娩后住院休息,并且还非常鼓励。德国医疗保障是非常有效和彻底的,从头到尾,整个治疗过程,病人都会有相应的保障。

  德国还有一个著名的特点——严谨,在德国一切都是那么整洁、干净、井井有条。想要极致平衡、惬意的生活,德国——独一无二的选择!

  

(点击图片,了解德国移民详情)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