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消费下的生存欲,希腊购房移民成新潮


一年一度全民剁手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终于结束了,还记得那些年被购物欲望支配的恐惧吗?
这个为了纪念“光棍”而设立的节日,好像已经失去了原有的内涵,逐渐成为各大商家捞金的好时机。很多商家提前几个月为“双十一”策划方案、储备货品,消费者也会提前储蓄购物资金,“种草”各种商品,早早加入购物车。等到购物节来临,各大平台又会推出各种抽奖、兑换优惠券的活动,消费者更是乐此不疲的参与其中,最后心甘情愿的“剁手”。

国道移民专家了解到,滚动了24小时的2018某电商平台双十一实时交易规模数据为2135亿人民币,这是自双十一设立以来,某平台首次突破2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7%;截止当日22点,共有210个品牌交易额破亿。
“双十一”从诞生发展到如此规模,自然有其存在的合理之处,但是电商行业发展至今,对消费者而言,消费能力正在逐渐透支。消费者对双十一的负面情绪在不断上涨,对于非理性消费和各种促销手段的认知也越来越清晰。这种表面看起来欲望膨胀、消费热情高涨的状态背后,是一种低欲望社会形态的转变。

“低欲望社会”的概念自于日本学者大前研一的畅销作品《低欲望社会》,指的是社会中大部分国民欲望低下的状况。近年出现的“佛系”一词就是很好的证明,很多自称“佛系青年”的人表示,对生活无欲无求、舒适就好。这种心态的来源,一方面是生活中遇到了重大的挫折,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另一方面是看到很多人盲目投资带来的恶果后,对风险避而远之。
例如贷款买房,很多人觉得是贫穷限制了自己买房的欲望,其实是对未来的不安,本能的逃避背负贷款重荷的风险。如果现在有一个机会,仅需北上广一套房首付的价格,就能在度假圣地希腊拥有一套房产,并且一家三代享有永久居留权,你还会克制自己消费的欲望吗?

目前来看,中国人的消费欲望还是很高涨的,但是依旧存在焦虑的心理状态,这种状态主要存在于中等收入群体,当财务状况与期望不匹配时就会产生“期望差距”,同时对未来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介绍,希腊购房移民的热潮不仅是因为政策宽松,还因为这是一个生活节奏缓慢,幸福指数较高的国家。这里没有雾霾天,没有高压的工作环境,有的是优厚的政府福利,先进的医疗技术,国际化的教学环境。目前希腊的移民政策是仅需购买25万欧的房产即可一家三代享有永久居留权,而通过希腊贷款购房移民的方式在买房时最高可节省50%的购房费用,这对国内的中等收入群体来说,“期望差距”明显缩小。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提醒大家,希腊经济逐步复苏,移民政策随时可能改变,观望者应及早行动,以免错过最佳时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