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房产增值空间提升,投资购房移民最佳时机


印象中的希腊,更多的是出现在课本和文学作品中,近几年却因为“债务危机”和“黄金签证”这两个词火了一把。有人认为,希腊身陷债务危机并不是投资的好时机,也有人认为,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值得冒险。

2018年6月,欧盟已经正式宣布希腊主权债务危机结束。喜讯传来时,希腊全国沸腾,国际投资人也加快了抄底和投资希腊的脚步。
12月10日在纽约举行的第20届年度资本链接论坛上,希腊主要官员证实,希腊正在稳步复苏,并将坚持改革承诺,打造首选投资目的地。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也表示,希腊将再次成为一个充满希望的投资目的地,也是一个极其安全的投资目的地,同时呼吁各国投资者相信希腊的投资和发展潜力。

希腊的购房移民政策也一直吸引着众多海外投资者,国道希腊移民获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希腊房价涨势惊人,相关数据显示,核心区如雅典卫城、宪法广场周边、南部沿海、北部国际学校附近的房产增值达30%-50%。希腊房产市场上一个峰值是2009年,当地经验丰富的房产经纪人表示,目前希腊市场虽然涨势迅猛,但是距离2009年的峰值仍有30%左右的空间,希腊仍是欧洲国家中房产增值最快的。
同时,希腊旅游业已经连续三年增长率超过7% ,远超世界平均水平,成功跻身全球十大旅游市场。旅游业的复苏,也拽动了希腊房价的上涨,尤其是公寓式住宅这种低成本高回报的投资项目,备受海外投资者青睐。

在“一带一路”背景的影响下,中国大批企业包括工商银行、中远海运、中国国家电网、小米集团、复星集团等企业,在希腊投资超过70亿欧元。抢占希腊房产,抄底希腊也成为了投资者的目标,但是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分析预测,希腊的恢复速度超过预期,来自外部的获利将不被急需,移民政策收紧,门槛提高是大势所趋。
2019年即将到来,希腊移民政策是否会改变谁也说不好,但就目前情况看,希腊投资潜力巨大,同时希腊仍是欧洲国家中,获得身份最便宜也最简单的。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