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希腊,让移民成为一场自由的旅行


2019年春节贺岁档电影黑马非《流浪地球》莫属。国道移民根据相关数据了解到,截止2019年2月10日21:55,《流浪地球》上映6天,总票房正式突破20亿。

很多人称这部电影为中国科幻片的启航之作,在观影前,相信很多观众都有着一种惯性思维:中国现在根本不具备拍出好的科幻片的能力。但事实证明,这部电影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流浪地球》改编自刘慈欣的同名短篇小说:
以全人类为背景,讲述在不久的未来太阳极速衰老膨胀,物理学家们发现太阳即将产生氦闪(太阳内部的氢转化为氦突然加快)爆炸,地球将在这次爆炸中被汽化。而面对绝境,人类决定逃离太阳系,移民至最近的半人马座比邻星系。这个移民计划就是“流浪地球”计划,整个移民过程持续两千五百年,一百代人。

电影与原著最大的区别,是更温情,将情感作为了笔墨最浓的部分,着重突出了“我”刘启、父亲刘培强、姥爷韩子昂、妹妹韩朵朵三代人的亲情部分,而姥爷这一角色则承担了大部分的泪点,和朵朵的祖孙情可能会让很多人掉泪。
三代人中,只有姥爷经历过“流浪地球”计划之前的生活——“前太阳时代”。姥爷看着曾经生活的上海市被摧毁,回想起从前姥姥给做的葱花面,不断感叹最初家园的美好……

“中国式父子”的不认同、不理解、不沟通,也在电影中被放大,它还原了中国人心中家的羁绊。
父亲刘培强和儿子刘启因使命分隔天地。
父亲没法放下任务,因为任务关乎地球存亡。
从“流浪地球”计划启动的第一天起,我就再也回不去了。
儿子没法放下怨恨,选择仇视父亲。
我已经记不清你这个混蛋的样子,你有什么资格替我做决定?

有些好话说出口,偏偏造成了伤害。
有些坏话说出口,反而透出了留恋。
所谓羁绊,就是爱恨纠缠。
《流浪地球》有着科幻的“硬”,有着灾难的“刺”,也有着亲情的“软”。我们不知道人类历史最终将导向何处,但我们要选择给自己更大的希望,更好的未来。
我们应该庆幸还生活在“前太阳时代”,不用面对生死的诀别,不用恐惧灾难的来临。在这个时代,我们选择珍惜亲情,珍惜美好生活,让移民成为一场自由的旅行,而不是被迫“流浪”。

听着亲爱的,我们必须抱有希望,这并不是因为希望真的存在,而是因为我们要做高贵的人。
在“前太阳时代”,高贵的人并非必须拥有金钱、权利和能力,而是在这个时代说走就走的“身份”更是高贵的象征!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