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移民不忘初心,希腊之行传承匠心


还记得什么时候见过凌晨的天空吗?
那些一起见证了所有凌晨时光的日子,都是为了今天更美好的一切!
谨以此文纪念国道移民2018年希腊年会,感谢日夜奔赴在一线的所有国道移民的家人们。

2019年1月,北京还是一片风寒料峭,而远在地球另一边的希腊同事,不时传回国内的蓝天白云的照片让即将赴希腊的我们尤其心动,且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希腊年会行程。
从北京机场T2航站楼登机一路顺利飞抵雅典国际机场,一直在照片上看到的澄净的蓝天碧海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映入眼帘。

雅典,这座历史记录在册的城市已经有3000多年的悠久历史,这里不仅诞生了众多伟人先贤,亦是近代西方文明的发源地。这里既有历史积淀的厚重文化气息,同时也有着现代都市的活力与繁华。

国道移民就是被这样一座古老而又现代的城市深深吸引,选择在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兼容并俱的城市扎根,并逐步成长。
如今我们位于雅典黄金地段,宪法广场旁边的国道希腊分公司已经接待了一批又一批国内的客户,且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新的办公室正在装修筹备中,即将正式投入运营。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在希腊开疆拓土的国道希腊公司的同事们。

在希腊的日子里,我们领略了希腊神迹的风采,亲身感受了希腊当地人的生活状态和文化风情,但更让人铭记的是国道希腊同事带给我们点点滴滴的感动。
在国道移民已经正式投入运营的这栋公寓楼里,有无数国道人奋斗的痕迹,也是国道人在希腊奋斗的小小缩影。

每一处房源,从开始选址,重装,都是国道希腊分公司的同事们全程监督和参与。我们每一期新房源的顺利推出、销售,都离不开希腊同事,前期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而这种认真的态度正是我们从始至终对客户秉持的理念。
认真、负责是我们以来的坚持,而在微凉的希腊冬季我们却感受到一个别样温情的国道移民。
清晨起床后摆在桌上的豆浆、油条,是在希腊的领导们担心从国内来的同事们吃不惯希腊的早餐特意去买的。在希腊吃到的每一餐烤肉,喝到的每一杯葡萄酒,每一次外出参观游玩,都是他们亲力亲为,精心准备的。


而就在白日的热闹和喧嚣逐渐变的平静,我们都开始慢慢入睡后,带我们参观游玩的人却聚集在三楼的客厅讨论白日没有时间和机会说起的工作计划,而这一聊,就到了深夜乃至凌晨。
当雅典的晨光再一次照进房间,陆续起床的我们看到的就是精心熬好的白粥,摆满了桌子的煎蛋,来自中国城的小笼包。而那些深夜的繁忙都悄悄的留在了我们看不到的地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我想正是这样的坚持才让国道希腊移民从无到有,在雅典最繁华的地段拥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且面积不断扩大,国道希腊移民越来越好。
这份坚持背后的温度和感情让更多的客户选择将一份信任交付给我们,让我们帮他们在希腊拥有了一套房子,拥有了一个家。
如今,这份坚持和温暖还将持续下去,而每一个国道人会将这份感动继续传承。
我们坚信,未来我们会做的更好。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