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差距,从购房移民希腊开始


学识影响眼界,眼界决定格局,而格局影响人的一生。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

经常会听到有人说,移民有什么用?
你看那些华侨回国后还不是要给别人打工,就连国外名校毕业的高材生不还是要从打杂开始干?
还有人说,你看那些拿着国外绿卡的人,不还是居住在国内,和其他人有什么区别?什么移民身份,什么优厚福利待遇,都不如踏实肯干来的实在。

好教育,学会努力和拼搏
面对国内的应试教育,除了忧虑和担心外,更多的其实的无奈和吐槽。即使这样,每年还是有数百万人挤破脑袋报考名校,但当孩子真的进入好学校后,才知道自己和别人的差距有多大。
你还在国内认读26个英文字母的时候,那些移民家庭的孩子已经可以熟读原版的儿童文学名著了;你喜欢星空,只是每晚抬头看看天空,而移民家庭的孩子已经在国内外天文权威刊物发表论文了。
这些看似不起眼的差距能决定孩子的一生,而好的教育除了教授知识,还能让孩子学会努力和拼搏。

好社交,带来视野和知识
如果说名校是人生的敲门砖、入场券,那么优质的社交圈则是人生的阶梯。当我们融入新的社交圈时,看到了各行业的牛人,大大拓展我们的视野和见识。
现在网络发达,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很多,可谓是足不出户知晓天下事。可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没有看过爱琴海的蓝,如何也写不出浪漫的诗句,没有与人进行过思想的“攀比”,只能是井底之蛙。
优质的社交,始于足下,而一个能自由探索世界的身份,才是这个时代的必需品。

好项目,提供投资和回报
选择办理移民的申请者可能是出于不同的目的和原因,但是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追求:便捷稳定的海外身份和可观的投资回报。希腊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设施、宽松的移民政策还有回暖的经济趋势,成为了更多移民申请者的首选国家,而贷款购房移民的新方式,仅需100万就能满足申请者轻松移民的需求。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2018年希腊共计接待境外游客3300万人次,创造了超过160亿欧元的旅游收入。作为主导旅游业的国家,希腊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其中房地产行业也逐步走出低谷,投资购房移民前景利好。

当你还在羡慕人家孩子多个身份就能入读名校时,人家早就靠着移民站到了比你家娃更高的起点;当你还在为出国办理签证上愁时,人家已经拿着希腊粉卡畅游欧洲了。投资移民从来不是移民的唯一通道,但低门槛、高收益的移民项目才是高性价比的选择。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