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购房移民希腊,陪伴与身份兼具


2月19日元宵节,故宫博物院建院94年来首次开放夜场,举办了“紫禁城上元之夜”活动。重檐之上的月光,曾照进古人的宫殿;城墙上绵延的彩灯,映出了角楼的瑰丽。300红灯列阵千米城墙,179年后再庆元宵佳节。

正月十五元宵节与春节一样重要,过完元宵节,年才算真正过了。在这一天,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一家老小出门观灯、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有的地方还有耍龙灯、舞狮子、踩高跷、扭秧歌等民俗表演。
国内十足的年味,让在海外生活的华人每逢佳节倍思亲!尽管华人圈里也有很多庆祝活动,可还是会想念在国内和亲朋好友围炉而坐,包包饺子,聊聊家常的幸福感。无论走多远,根都在这儿。

对于中国人来说,年味是温情的陪伴,是家乡的味道,是不变的情怀。老舍在《北京的春节》里这样绘制60多年前的春节场景:

家家赶做年菜,到处都是酒肉的香味。老少男女都穿起新衣,门外贴好红红的对联,屋里贴好各色的年画,哪一家都灯火通宵,不许间断,炮声日夜不绝。
在外边做事的人,除非万不得已,必定赶回家来,吃团圆饭,祭祖。这一夜,除了很小的孩子,没有什么人睡觉,而都要守岁。

岁月流逝,温情不改,对于海外生活的华人来说,回国过春节,麻烦事儿甚多。因为长期在国外,一年甚至几年见不到亲朋好友,好不容易回趟国,礼数一样都不能少。除了过年的红包,还有婚礼宴请的份子钱,对于这些“华侨”都有专属的定价。如果亲戚朋友知道你要回国,一批代购又是避免不了。各种化妆品、特产……当行李箱被这些代购物品塞满时,归乡的好心情也被疲惫所代替了。

因为父母在这里,家就在这里,不管回国的过程多辛苦,只要能吃上一顿团圆饭,都是值得的。移民的华人选择在他国漂泊,不管是因为经济条件所限,或是考虑子女发展问题,每位移民都有一心窝子的话要说。当你每次回国,推开家门的刹那,看到家中的父母,比你离家的时候更苍老,背更驼,头发更白了,会不会开始怀疑移民这一步,是不是走错了?

难道拥有海外身份一定要定居国外吗?国道移民专家表示,并不是所有的移民国家都有移民监,像希腊的“黄金签证”政策,并没有长期居住要求,仅需购置25万欧的房产即可一家三代拥有永居身份。而贷款移民的新形式,让更多人有了回家的选择。
漂泊?谁也不想!回家?真的挺好!
不管何时何地,有家,有爱,有国道,有温暖,就是最美好的时光!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