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深刻感受希腊魅力


一部名为《噢,我的希腊!释放灵感》(“Oh My Greece! Unlock the Feeling”)的宣传片,为2019年希腊旅游业造势。短片以希腊美景为背景,由希腊人用一个字向游客说出建议,“听”“看”“感受”这个国家的魅力和精彩。
 


▲点击观看视频▲

希腊旅游部长艾琳娜·库拉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希腊旅游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方面都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共接待了3300万人次的国际游客,收入超过了160亿欧元。同时,她还强调,希腊旅游业对希腊经济做出来巨大贡献,带动了所有生产部门,比如贸易、建筑、房地产等行业。在2019年,希腊会采取多项措施以继续保持这种强劲的发展势头,保持希腊旅游业的卓越成果。

据国道移民获悉,希腊经济在2018年实现了2%的增长后,欧盟委员会预测,希腊经济将在今年进一步增长,其中实际GDP增长率预计将达到2.2%。2020年达到2.3%。
希腊被誉为世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具有独特地中海风格的景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债务危机后经过了数年的休养生息,希腊开始不断吸引外来投资提振自身经济,而“黄金签证”政策的优势更是备受众多海外投资者的青睐。截至2018年11月30日,希腊共计发放了22730张居留许可,其中2018年共计发放了9756张签证,签发量直逼此前极为火爆的美国EB-5签证。希腊经济稳定升温的表现,以及政府的积极态度,都给了海外投资者十足的信心,也让它成为了近几年欧洲移民的一匹黑马。

希腊持续火爆的旅游业,加速了经济复苏,带动了房产价格稳中有升,不断释放积极信号。而25万欧购房移民的投资门槛,也给了众多投资者海外资产配置的选择,称得上是欧洲最具性价比的投资项目,在获得身份的同时,还能满足高品质生活,完善医疗养老,子女优质教育等多方面需求。贷款移民的新兴移民方式,也凭借低投资高回报的优势获得了众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张薇表示,2018年对希腊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19年将是希腊尤为火热的一年,不论是发展前景向好的旅游业,还是势头正猛的房产市场。然而,希腊好房源有限,别错过投资的大好时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