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国希腊迎新生,购房移民享极慢时光


雅典女人街是整个希腊最出名的商业街,各色首饰、服装店林立,从宪法广场一直延伸到Monastiraki 广场,每天游客络绎不绝。

然而就是这个全希腊最繁华的地方,即使店内结账的人排起了长队,也依然不能让希腊人卷入加速的时间线,改变原有的工作节奏。
街头艺人的佛系表演,不紧不慢闲逛的人群,开了数十年的品牌店,以及上百年历史的城区街道。

希腊人的慢,不是将钟表丢掉的慢,而是在所有希腊人的观念里,整个世界就是如此的慢。
雅典的房子,家家户户都有阳台,这里可以没有各种各样的花草,但是一套可以慢慢享受咖啡时光的桌椅是必须。

在临街的阳台上,你总能看到有人拿一杯咖啡慢慢品。一杯红酒也能让希腊人度过整个下午的慵懒时光。
一年365天,希腊有300多天都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中,而这份热烈丝毫不会影响享受慵懒时光的希腊人。
迷人的南部海岸,白色的游艇、蔚蓝的海域,成群低飞的海鸥,一支冰淇淋,就想在岸边一直等到夕阳西下。
爱琴海边缓缓响起的异域音乐,轻柔的海风,一杯咖啡,思绪随着所有夕阳越飘越远,不知何时,咖啡厅已亮起点点烛光。

同是千年文明古都,北京数千年的历史已经有更多现代化和商业化融入其中,而希腊数千年积累了更多历史的沉淀和厚重,缓缓吟唱着诸神黄昏。
矗立在市中心山丘上的雅典卫城,除了神庙本身被时光侵蚀,没有更多的商业气息,没有沿路摆放的纪念品小摊,这里呈现的是景区本来的面貌。

市中心的老城区,多的是几十、上百年的古老建筑,没有现代感的玻璃墙,没有艳丽的装修,只有建筑本身的样子静静诉说整个城市的风雨兴衰。
然而时光的洪流不会让任何人、任何事物停留在原地静止不动,希腊也不例外。
那一场席卷全球金融危机,让希腊无限窘迫,并开始寻求一条自救的道路,于是有了“黄金签证”的诞生。因此更多外国人有机会来到这个古老而又经历新生的国度,和希腊人一起在放慢的时间线里享受生活。

如今的希腊慢节奏依旧,只是迎来了又一次新生。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