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信用评级“两连跳”,投资购房移民好时机


“经济形势”和“消费降级”成了近期的热门词,难道中国真的出现“消费降级”?
国道移民获悉,今年国民经济趋势稳中有进,当前经济趋势总体平稳,2018年全年GDP增量约1.4万亿美元,增幅在世界前五大经济体中位居首位。

说到经济趋势,就不得不说说曾因陷入债务危机名声大噪,而后开启“黄金签证”政策,凭借自身过硬的条件,以及全国民众的不懈努力,正在逐步走出经济危机的网红欧洲移民国——希腊
国道希腊移民了解到,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3月1日宣布,将希腊的主权信用评级一次性上调两级,从“B3”上调至“B1”,前景展望由“正面”调整至“稳定”。

穆迪表示,此次大幅上调希腊信用评级的原因,是因为希腊的经济改革富有成效,尽管在改革进程中有时会出现停顿或者延迟,但不可否认的是,希腊的改革势头“越来越稳固”,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并且逆转风险很低。
其实,自2017年以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标普和惠誉已经多次上调希腊的信用评级。2018年8月10日,惠普宣布将希腊评级从B级提升至BB-,前景展望为稳定。同时指出,希腊银行业正在好转,希腊与欧洲债权人的关系已经“大幅改善”,并预计希腊经济在2019年增长2.3%。在一份报告中也曾表示,预计未来几年希腊房地产价格将稳定或小幅上涨,雅典地区的房产可能表现更佳。

在2018年年底的一份《2019年欧洲房地产新趋势》报告中,希腊的排名由2018年的第29位上升到第14位,成为首次进入欧洲最具投资价值城市预估排名前15位的城市。
“黄金签证”政策作为一项真正招财的政策,为希腊吸引了大量海外投资,加速了经济回暖的进程,助力希腊成为欧洲最具投资价值城市。而如此招财的一项政策,如今却要面临被取消的命运。

据国道希腊移民消息,称2019年2月27日,欧洲议会特别委员会以34票赞成、4票反对、3票弃权通过一份有关废除“黄金签证”的提议。该委员会呼吁欧盟各成员国逐步取消所有不符合欧盟法律要求的“黄金签证”计划,包括欧盟永久居留和欧盟公民投资移民计划等。欧盟议会下属金融犯罪及逃税避税问题特别委员会通过了这项关于取消“黄金签证”计划的提议。

目前已经有13个欧洲国家开放了“黄金签证”政策,而希腊凭借置购25万欧房产即可全家三代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在众多欧洲移民国中脱颖而出。国道希腊移民专家张薇介绍,希腊不仅是欧盟国家还加入了申根协定,拥有一个希腊的永居卡即可自由出入申根区的其他国家,无论是旅游还是居住都十分便捷。而贷款购房移民的新形式,也让那些看准投资时机,抢先出手购房移民希腊的投资者,收获颇丰。

目前看来,希腊在经过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改革措施后,成功退出救助计划,重返国际金融市场,稳步走向复苏之路。但随着法案通过,准备移民的人士将会面临诸多困难。从投资角度来讲,目前是最佳的入市时机,并且在“一带一路”的推动下,希腊将成为国内投资人士的最优选,尽早下手,实现最优海外资产配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