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购房移民希腊,国道华府最新进展来袭


最近一段时间,国道华府进展喜人,作为国道移民这一年来最重要的希腊房产项目之一,每一个国道员工甚至比客户都更加关心国道华府进展。
近日,国道海外团队不仅给我们发回国道华府施工的最新进展,还不远万里从希腊带回了各项关于华府房产项目的政府审批资料原件。

厚厚的一沓,是国道华府项目经过希腊政府审批后的材料,证明该项目完全真实、合法、有效。
在欧洲,想要从事一项房产工程建设,需要经过各个政府部门的严苛审批,其过程也非常漫长。

而且,雅典整个城市极其注重文化古迹的保护。前不久,希腊环境部宣布暂停批出雅典卫城附近所有楼房的建筑许可证,并调查此前遭居民联名投诉的10层建筑物的合法性。

可想而知,在雅典如果想要建造全新的房产需要面临重重严苛调查和审批。
所幸,国道海外团队没有辜负所有客户的信任,国道华府项目经过了前期漫长的筹备工作,现在已经按照原定计划,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相信很快,已经购房的业主们将会看到华府大楼发生更多变化。
下面就对最新工程进展先睹为快吧!


目前整个华府施工基地已经全部用钢模板围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门口树立的醒目的告示牌分别标注了开发商、施工单位以及整个项目的负责人等相关信息。尤其是第一排GDIS Development,明确表明了整个项目的开发商是由国道集团海外公司全权负责施工建造。
大楼现在也已经全面通水通电,而仅这一项在希腊也是需要经过政府相关部门层层审批才能得以实现。


*在希腊,无论是房产建设还是房屋装修,都需要取得相应资质,才可以进行后续操作。而国道海外公司在希腊不论是房产的开发、建造、装修,还是后期销售、运营,所有资质已经一应俱全。所以,购房移民的客户完全无需担心后期房产出租运营等问题。
根据希腊同事传回的消息,不仅仅是我们在照片上看到的外部环境,整个大楼的内部施工也已经全面展开,正在按照原定计划有序进行。后续我们将会公布更多国道华府施工进展,请所有业主放心。
另外,在雅典北部即将新建一个占地4万平米的超大娱乐购物中心,距离国道华府仅5分钟车程。不了解的客户,传送门走一波《4万平超大娱乐购物中心是国道华府“配套设施”?》。未来,国道华府周边将会集娱乐中心、富人区、学区、使馆区等为一体,舒适享受生活即将到来,你?心动了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希腊移民新政6月1日起执行,雅典房价持续上涨

疫情没有阻挡希腊房价上涨的脚步,新规将推高市场预期交易成本 近日,希腊房地产交易将推...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最新政策:希腊移民居留许可获自动延期

近日,希腊购房移民接连不断传来利好消息,涉及居留卡延期和黄金签证获取方式。居留许可...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